亞德佳斯克級巡防艦後     再度改造第2艘 ~


亞德佳斯克級巡防艦目前正研究要搭在哪款無人機而停工中    我選擇的機種是S100或美國的蜂鳥無人直升機其中一款 !!


亞德佳斯克級巡防艦的關係結果改造上癮了 ~ 哈蛤 


這艘日本驅逐艦是向友人JAN採購的除役報廢艦     ~    模子應是田宮的    至於是哪艘這.............不清楚哩 ~ 因為JAN早已改過 ~ 有點看不出是哪款 ~ 


接艦後即開始拆除船上不必要的武器零件等 !! 並進行修改現代化 ~ 改完後我更名為日楓級驅逐艦


日楓級驅逐艦資料


長:不明


寬:不明


高:不明


速度:30節以上


武裝:不明雙連裝主砲X2、海麻雀飛彈發射器X2、3連裝反潛火箭X2、MK15方陣快砲X1、4連裝雄風2型反艦飛彈發射器X2、三年式12.7CM連裝砲C/D型X1、3連裝93式魚雷發射器X1、深水炸彈投放軌道X2及除雷器具






艦首改成剪刀首 ↑


從威龍武器板件上拿出不會用到的主砲來用 ~ 這砲我第一次看到= =    不是很清楚 ↑


俄式設計 ~ 長程對空搜索雷達  ↑


本艦具備航行途中加油設備喔 !! ↑  船上的93式魚雷器我只保留一座不拆除(因為爆炸威力強)    而方陣和海麻雀是拆自殺肉艦的 ~ 嘿嘿  


部分雷達是廢料*中取出來用的 ~ ↑  航海/平面搜索雷達、射控雷達(艦橋頭上前方頂端)及臨時自己改的衛星接收器(頂端半圓形的那座雷達)*


反艦飛彈箱自製 ~ ↑ 擺放樣子有沒有像英國式設計呀??  CC ~


自己追加除雷載具艙 ↑  其設計靈感是來自美軍DDG91柏克神盾艦 ~


加減顧慮到支援岸轟火力   所以在艦上再次裝備3年式主砲一門 ~


若沒問題我想應該目前改的差不多哩 ~ 


 *   廢料下次會公佈給各位知道  ~   ^^


*    船艦說明圖下次也會一起上傳 ~ 不好意思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