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某天下午    突然決定找碉堡!!


經過林邊堤防時     赫然發現堤防上有怪物!! (不是怪獸喔 !! 怪物= 奇怪建物)


當初建堤防時    幾乎把碉堡埋掉哩 !!





走上堤防     我用相機往洞口內拍 ~ 發現幾乎是蜂窩    還有被火烤過的痕跡 !!  



堤防上拍一張 !!   如今只剩部分出入口沒被埋掉 !! 外型如何就不得而知哩 !!


靠進度:100%


碉堡種類:不明


碉堡顏色:不明


停車度:100%


去法 = 位於屏東縣林邊鄉林邊鄉立游泳池後方堤防上附近     建議查一下地圖或問路會比較保險    


             以免迷路哩    因為要進去巷子裡 ~


* (圖片是從地圖本(大興出版社   台灣地圖大全)拍的*



 


回家後用電腦放大看


!!


有異物在空中!!  ............不明飛行物 !!     連續3天我跟我弟都拍到 !!  0.0


我弟手腳真快 !!   照片一下子全自己處理好了    我的也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