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最主要的興趣之一就是製作模型   看到大家的模型做的還不錯   才發現我還有好多部分要學、要練    每次一做完   感覺還算不錯   但經過跟人家做的比對及研究以後也發現了一些缺點   每做一次經驗也就增加一次   失敗了在改進   該加強的就加強   這也是為了以後有那個能力幫人家帶工作模型   當然幫人家代工做模型也要考慮到未來的其他的問題   例如:這樣的東西能賣的出去嗎?能不能獲得人家的肯定?等...總之就是要想辦法經營作下去   我之所以會往這條路走、ㄑ發展   當初並沒有想太多   就跟某位玩家所說的   不想在九晚五的辦公室工作生活罷了   後來仔細的想想   算還有個技術和經驗   何不ㄑ試試勒   所以我得多加把勁哩!! ~


期待


機場地勤人員及設備的模型組現在市面上有1/72及1/48等比例豐富的機場地勤人員及設備的模型組  二次大戰的和現代的都有  可是二次大戰1/72的卻沒有  只有長谷川的  但也僅一種  盒內只有6種人行  沒有其他的設備  若要作場景  也很傷腦筋  所以我非常的期待未來會不會有哪家廠商有出塑膠的機場地勤人員及設備的模型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