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嘍 ^^
這集還是第一次寫沒爸爸媽媽的時候,同時真尋的朋友也全部寫入,在接下來的集數中,那由多/奶油糖的名字均會以那由多來稱呼嘍,如寫不好還請見諒啦 =ˇ=
-------------------------------------------------------
真尋與遊樂園 (第五篇)
時間:某次連假
真尋和平常一樣,在家看電視打電動,美波里當下則是剛好在烤餅乾...
真尋:嗯 ~ 好香喔
美波里:做好了,快來吃吧,小心燙哦
真尋:好欸 !嗯 ~ 真好吃!
美波里:多吃一點哦,對了!哥哥,妳作業寫完了嗎?
真尋:(咳...咳....)
真尋:還......還沒,快寫完了
美波里:哦 ~ 不錯嘛,才第一天連假,沒偷懶
真尋:開什麼玩笑,我也是會很認真的
美波里:那哥哥加油!如果提早寫完,會有獎勵呦 !
真尋:嗯!妳說真的嗎?
美波里:真的哦!
真尋:好!!那今晚來加油!!
美波里:呃........禁止熬夜,如果熬夜寫完,照樣沒獎勵 !!
真尋:咦!!怎麼這樣......好啦,我白天再寫
隔天早上...
美波里:哥哥早安....疑?
美波里:什麼!!哥哥居然早起沒睡回籠覺!!
真尋:阿,早安!
美波里: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的嗎(跑到窗戶邊確認)
真尋:妳什麼意思啊
美波里:哈哈,開玩笑的,因為太難得了
美波里:早餐還要準備妳的嗎?
真尋:不了,我吃飽了,那我先上樓寫作業嘍
美波里:嗯!嗯!加油!(邊哭邊說/嗚~~~)(感動到哭了)
真尋:阿...好了好了,別哭了!
美波里:那哥哥快去寫作業吧!
真尋:OK!
為了獲得獎勵,真尋努力把剩下的作業寫一寫
美波里此時則已開始行動
真尋:呼 ~ 終於寫完了!沒想到中午了,馬上下去跟美波里說一聲...
美波里:阿 ! 哥哥,剛好飯煮好了,趁熱吃吧
真尋:我要開動囉!
美波里:嗯!?哥哥,妳看起來心情很好呢,怎麼了嗎?
真尋:嘿嘿!因為作業我寫完了!
美波里:妹妹真棒!妳放心,獎勵明天一早就來了!
真尋:嗯??明天一早???
美波里:對!耐心等待吧!
隔天早上...
叮咚 (門鈴響)
美波里:來了!歡迎,進來吧
大家:打擾了
美波里:真尋!妳好了嗎?大家都來嘍!
真尋:來了!
朝日:哦!
紅葉:哇!真尋穿這樣真好看
美夜:是阿,很好看
真尋:阿!原來是紅葉、朝日、美夜和楓醬,謝謝...
楓:都到齊了,那就出發吧
大家:好!!
路上...
真尋:我們要去哪裡??
紅葉:咦?美波里姊姊沒說嗎?是去遊樂園哦
真尋:沒........沒說
美波里:驚喜當然不能提前透漏阿!哈哈哈
真尋:也是......。話說那由多呢?怎麼沒來?
紅葉:她說剛好有事,沒辦法來
真尋:真可惜 ...
楓:終於到了,現在還早人還不是很多
美波里:是阿,進去吧
紅葉:大家要先玩什麼?
朝日:雲霄飛車
美夜:旋轉木馬
真尋:我沒意見
楓:我和美波里陪妳們玩就可以了,所以也沒意見
紅葉:那一樣一樣來好了
朝日和美夜:好阿!
(玩樂中 ~ )
「YA ~ 」、「好好玩」、「阿!轉頭暈眼花了」、「哈哈哈哈」、「哇嗚!」
紅葉:哈 ~ ,玩的好開心
真尋:呼 ~ 是阿
朝日:捏捏!等等中午吃飽後換玩雲霄飛車如何??
美夜:呃...剛吃飽就玩刺激的不好吧,小心吐了
真尋:的確,先玩別的,晚點消化一些再來玩刺激的好了
朝日:好吧.......
紅葉:別那麼失望嘛,會玩到的
朝日:嗯嗯
一行人吃飽後,先去玩遊樂場內的設施,等肚子消化不少後才去玩比較刺激的
朝日:哇 ~ 看起來就很刺激
真尋:制高點........好.......高
楓:有點累了,雲霄飛車我和美波里就不坐了,在旁邊等妳們就好
紅葉:好吧。那我們4人走吧
美夜:嗯嗯
工作人員:欸!等等!妹妹妳們還是初中生吧?這設施有相關限制哦!妳們現在雖然可以搭,但需要大人陪同才行!抱歉哦 !
真尋:現在怎麼辦?
紅葉:嗯....
真尋:阿!有了,妳們靠過來!
(激哩瓜拉激哩瓜拉!)
美波里:嗯 ~~~ 整天下來真有點累了
楓:是阿,她們真是活力充沛阿,哈哈
這時美波里突然抖動了一下...
楓:嗯?怎麼了美波里?
美波里:突然感覺有股很強烈的眼神看著我們
楓:蛤???我看看...
楓:哦 ~~~ 哈哈哈...是他們四個啦,妳快看看
美波里:........
楓:妳們怎麽了?為什麼用這特殊眼光看向我們
真尋:因為....(解釋)
楓:哦!原來是這樣
美波里:.......
真尋:可以拜託陪一下嗎?(順勢裝可愛中)
美波里:真受不了,好吧...
4人:太好了,謝謝姊姊!
楓:那走吧
工作人員:可以了,大家注意安全哦!
大家:好!
(玩樂聲)
「阿 ~~~」「哈哈~」「YA~~~」
工作人員:終點到嘍,謝謝各位的搭乘!
朝日:真好玩
紅葉:好刺激 ~
美夜:阿!!美波里姊姊沒事吧!
楓:好像還是太刺激了,讓她休息一下
紅葉:我去買個水,真尋......咦!?連真尋也是......
真尋:不好意思...
楓:朝日妳留下來幫我扶她們姊妹倆到椅子上坐著
朝日:好
紅葉:那美夜跟我去幫忙拿水
美夜:好的
經過15分鐘...
美波里:抱歉麻煩妳們了...現在好多了
楓:沒關係,沒事了就好,真尋也恢復活力了
真尋:不好意思...
紅葉:嗯嗯,沒事了就好,抱歉哦..美波里姊姊、真尋
美波里:沒關係沒關係
楓:剩一個半小時,遊樂園就要關門了,還有什麼沒玩到的嗎?
美波里:還有嗎?設施幾乎都被我們玩遍了....
朝日:阿!還有一個沒玩到!
真尋和美夜:是什麼?
紅葉:咦!!?不會吧!!難道是...
楓:那朝日帶路嘍
一行人隨即走到該設施前...
紅葉:我就知道...
真尋:呃.......
楓:阿....這個....
美波里:我們還是在外面等妳們就好
朝日:那我們走吧...(邊說邊拖紅葉走)
紅葉:不要不要........朝日放開我......
朝日:嘛嘛,都來了,去一次嘛,不進去可惜,反正都假的,順便練膽子阿
紅葉:不要.......真尋救我!
真尋:抱歉,我就不用了......
美夜:別這麼說嘛,真尋也來 (邊說邊推著真尋)
真尋:欸..........
楓:這兩個......
美波里:阿哈哈......
( ~~~~~~~~阿 ~~~~~~~(尖叫聲))
(整棟建築晃動)
楓:看樣子裡面很精彩
美波里:真的是滿滿的尖叫聲
楓:妳看,連相關的工作人員都快受不了了,紛紛躲避中,哈哈哈
美波里:........這尖叫聲真的威力無窮,哈哈哈
楓:糟糕!看這情形,最近晚上得陪紅葉了
美波里:阿....希望真尋不會...
4人出來後........
紅葉完全虛脫,真尋則是軟腳,只有朝日和美夜沒事
真尋:沒想到這鬼屋裡面做的那麼恐怖...
美夜:很真實呢
朝日:還不錯
紅葉:朝 ~~~ 日~~~~(拉長音)(眼睛閃紅光)
真尋:阿...沒事了沒事了,冷靜冷靜!!(安慰紅葉)
紅葉:朝日妳別跑!!饒不了妳!!
朝日:哇!!!!!!大人饒命阿阿阿阿!!!!!
楓、美波里、美夜和真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路上.....
美波里:今天玩的真開心
楓:是阿,但妳看看她們
美波里:看起來都玩累了,沒什麼精神,呵呵
楓:哈哈...
一行人陸續回到家後,當天晚上因為玩的太累,很快就睡著了,朝日和美夜直接一覺到天亮,至於紅葉和真尋....
扣扣 ~ (敲門聲)
楓:嗯!?怎麼了紅葉?
紅葉:我........我........我想.......
楓:哦!想跟我一起睡嗎?
紅葉:嗯嗯.......
楓:我就知道,真拿妳沒辦法,好吧!
紅葉:抱歉,謝謝姊姊!
楓:沒關係,進來吧 ~
場景換至半夜的緒山家...
真尋:嗚 ~~ 居然睡不著...,果然不該進去鬼屋的...,沒辦法了......
扣扣 ~(敲門聲)
美波里:阿 ~~~ (打哈欠),很晚了還不睡?,怎麼了哥哥?
真尋:我....睡不著.....(發抖中)
美波里:蛤!??
隨後美波里看了看真尋的樣子...
美波里:呃....我大概知道了,真沒辦法,進來一起睡吧
真尋:咦!?可以嗎?
美波里:可以,但別亂來,要是亂來小心把妳踢出房外
真尋:放心,絕對不會!!(內心:美波里更恐怖...)
美波里:也是,進來吧!
真尋:謝謝姊姊,最愛姊姊了!!
美波里:.......(起雞皮疙瘩中)
真尋:姊姊晚安!
美波里:晚安!
就這樣真尋和紅葉才一覺到天亮,持續了幾天才敢回房間自己一個人睡...
之後的楓和美波里內心:真是的,以後禁止去鬼屋.......
------------------------待續------------------------
下集預告:全家過新年與真尋失蹤了!? (第六篇)
下禮拜同天晚上更新,還請耐心等等瞜 ^^
(PS:如有事情無法更新,則會提前或延後更新)
(劇情全都自己想的,在別的地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可分享,但請註明來源 !!! 另外---嚴禁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