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擔心到嗎?? 哈哈
更新嘍 ^^
-------------------------------------------------------
真尋要搬去國外了!? (第七篇)
時間:真尋不說一聲跑出門時......
媽媽:糟糕了!真尋不見了,家裡都找不到人!
爸爸:什麼!快去看看鞋子在不在!
美波里:我們換好衣服馬上下去!
媽媽:好
隨後媽媽衝去玄關看看,鞋子確實不見了,令媽媽非常擔心...
爸爸和美波里過不久也衝下樓看看
媽媽:鞋子真的....不在....,也沒留訊息說要去哪裡(說完便癱軟在地)
爸爸:先不要擔心,她內心已經是大人的心了,相信她不會做傻事的
美波里:是啊,總之先出門找看看再說
媽媽:嗯嗯...
全家人東找西找,最後終於在河邊步道堤防上找到了
美波里:真是的,哥哥,妳這樣不說一聲就跑出來,害我們很擔心欸
真尋:對....對不起,我只是想一個人安靜一下...(無精神的聲音)
美波里:媽媽,妳們先回去休息好了,這裡交給我吧,沒事了,我會陪在真尋旁邊
爸爸:嗯嗯,沒事就好
媽媽:真是的,害我們好擔心,那再來就拜託妳了,我們先回去休息了
美波里:好,早餐跟中飯,我們自己處理就好,沒問題的
媽媽:嗯嗯,我知道了
說完爸爸跟媽媽就先回去休息了
美波里則靜靜的陪在真尋身邊
時間來到中午...
美夜:咦!?那不是真尋嗎?
紅葉:對耶,美波里姊姊也在,但怎麼怪怪的,不對勁!
朝日:我們去看看吧
紅葉:等等,要是情況不對的話,朝日妳可別亂說話喔
朝日:好...
美夜:走吧!
「真尋!」「美波里姊姊!」(大聲喊叫)
真尋和美波里:嗯??
美波里:哦,原來是妳們
紅葉:妳們在這裡做什麼?怎麼感覺怪怪的?
真尋:沒事沒什麼...(說話無力氣)
紅葉:看妳的樣子,怎麼可能沒事?
美夜:對啊,妳這樣我們會擔心欸
真尋:沒事,只是想一個人靜靜..
美波里:妳們來一下
美波里:其實是...(解釋中)
3人:什麼!!?妳們有可能要搬家和轉學了??
美夜:怎麼這樣...
紅葉:不要......我不想和真尋分開,而且還分的那麼遠...
朝日:不要.....小真尋不要離開我們.....
美波里:雖然是叫我們考慮看看,但又不想讓家人失望,所以現在很猶豫.....,真尋也是...
紅葉:我明白,可是...
紅葉:對了!我現在立刻叫我姊姊來!
美波里:嗯?叫楓醬做什麼?
紅葉:大家一起來想辦法
美夜:好主意!大家一起討論,說不定會有方法
美波里:好吧...(打電話中...)
(15分鐘後)
楓:呼 ~ 呼 ~ (喘)我來了,一切狀況紅葉都跟我說了,我就覺得奇怪,妳們那時穿的,果然是學校的制服,話說妳們真的要離開嗎?不是能選擇拒絕嗎?
美波里:因為不想讓家裡失望,所以才.......,這件事對真尋打擊也不小...
楓:既然不願意就直接說啊,不然依妳們這表情和心情去到國外也不會開心的,同時家人也會失望的
美波里:說的也對,謝謝妳,楓!
美波里:那我去跟真尋說說看
楓:不了,我來吧
美波里:我知道了,那就麻煩妳了
隨後楓走去跟真尋說看看,並邊安撫情緒
不久之後,真尋的情緒才穩定下來,但也忍不住哭了...
(過了20分鐘後)
美波里:謝謝妳的幫忙,楓!
楓:沒什麼,小事一件。既然大家都在,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阿?相信妳們兩個還沒吃對吧
美波里:好啊,我們的確還沒吃,那真尋呢?
真尋:好啊,突然肚子好餓喔!
大家:哈哈哈...
紅葉:那走吧
朝日和美夜:好!
於是大家一起去吃飯,邊吃邊討論該怎麼做才好,此時紅葉想到一招,不過沒有說出來而是決定秘密進行...
時間來到傍晚...
真尋: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今天謝謝大家了 !
楓:不會,畢竟我們也希望妳能留下來,接下來要好好加油哦!
朝日:看到小真尋恢復精神真是太好了
美夜:是啊,沒事了就好,加油 !
紅葉:加油!之後會有小驚喜哦,就先保密,嘿嘿!
大家:嗯???(滿頭問號..)
美波里:今天謝謝大家,那掰掰囉!
大家:掰掰!
真尋:掰掰!
到家門口時...
真尋:突然有點緊張和擔心...
美波里:沒問題的,既然下定決心了,那就準備好了再找機會說出口就好,現在先平常心吧,不然爸爸媽媽會一直擔心的
真尋:嗯嗯,好!
話一說完,真尋突然抱住美波里
美波里:疑!??怎...怎麼了?
真尋:對不起,謝謝妳,姊姊 ~
美波里:真是的(說完摸了摸真尋的頭)。進去吧!
真尋:嗯嗯!
美波里和真尋:我們回來了!
爸爸和媽媽:歡迎回來!
(此時的爸爸媽媽相當擔心兩人的狀態而有些激動,但為了不再讓姊妹兩人擔心和擔憂,因此裝作鎮定)
媽媽:妳們看起來好像有點開心,都沒事了?
美波里:嗯嗯,沒事了
真尋:媽媽,對不起,沒說一聲就跑出門...
媽媽:算了,沒事就好,下次別再這樣了
真尋:好...
爸爸:來,妳們應該也餓了吧,媽媽煮了好多好吃的菜色哦
媽媽:是啊,來吃飯吧
真尋和美波里:好!!
真尋:真好吃!
美波里:好吃!
媽媽:太好了,妳們盡量吃,還有很多哦
爸爸:明天妳們就好好休息吧,後天會有驚喜哦
真尋:咦?驚喜!?好期待!
媽媽:嗯...?
吃飽後,大家各自做自己的事
爸爸媽媽則回房間休息
媽媽:看到她們兩個現在的狀態,有比較放心一點了
爸爸:我也是,真的辛苦美波里了,所以我想帶全家去水族館走走,妳說好不好?
媽媽:好阿,好主意,這就是驚喜吧?
爸爸:嘿嘿,噓 ~~~
媽媽:呵呵,好!
隔天一早...
叮咚 ~ 叮咚 ~ (門鈴聲響起)
媽媽:來了來了。一大早是誰阿?
紅葉:阿!真尋的媽媽您好,請問現在方便嗎?等等可以和朋友一起進去找真尋嗎?
媽媽:可以阿 ,歡迎!我現在就去叫她
紅葉:好,謝謝您。喂!大家!走吧!
媽媽:嗯!大家!?欸.........欸!!!!?哇!!這是...怎麼回事啊!!也太多人了吧!!
紅葉:抱........抱歉,因為大家知道事情後都想來找真尋了,嘿嘿......
媽媽:.......這個真尋......
媽媽:地方可能不夠坐喔...
紅葉:沒關係,那麻煩您叫一下真尋了
媽媽:好..........好,請稍等!
真尋的房間
媽媽:真尋!真尋!
睡覺中的真尋:嗯 ~ 哈哈,好香喔,嗯........(夢話)
媽媽:呃...這是在做什麼美夢阿...。阿!有了!
真尋:烏...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起來了起來了,停下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媽搔真尋癢中)
媽媽:哦!美波里這招真好用,叫不醒的妙招,哈哈
真尋:..........。媽媽,怎麼了?
媽媽:太陽曬屁股了還在睡,快起來換好衣服下來吧,朋友們來找妳了喔
真尋:好,是誰阿?一大早...
媽媽:是紅葉和一堆人...
真尋:一堆人???
媽媽:總之準備好就下來吧,我先下去了
真尋:好...
走廊上
媽媽:阿!抱歉吵到你們了
美波里:沒關係,怎麼了?
爸爸:一大早的就叫醒妹妹是有什麼事嗎?
媽媽:其實是...(說明中)
美波里和爸爸:.......不會吧.....一堆人......
爸爸:我...等等再下去吧...
美波里:我準備好就和真尋下去
媽媽:嗯嗯,美波里,麻煩妳了
紅葉:阿,真尋的媽媽下樓了!
大家:真尋的媽媽您好,不好意思,我們來打擾了
媽媽:不會,大家稍等一會兒哦,她等等就下來了
大家:好!
說完媽媽走去做點點心給大家吃,真尋和美波里也換好衣服下來了...
紅葉:阿!真尋下來了
真尋:哇!!這是什麼情形,幾乎全班都來了...
美波里:這是要舉辦盛事???也太多人了吧.....
大家和紅葉:早啊真尋!
真尋:大家早!怎麼都來了??
紅葉:嘿嘿,這就是驚喜,來!預備!1!2!3!
真尋和美波里和媽媽:嗯???
全班同學:真尋的媽媽,拜託您不要把真尋帶走好嗎?我們都很喜歡真尋,不希望分開!!拜託您了!!(說完全體彎腰鞠躬)
此時母女三人完全傻眼......
全場靜默了幾分鐘...
媽媽:阿.......原來大家都知道了,關於這個我不會強迫她,只是希望能一起而已,至於去不去完全是看真尋的決定
紅葉:嗯嗯,我們知道了,既然如此,我們會尊重真尋的決定。真尋妳決定如何呢?
真尋:我..........我..........,嗚........
紅葉:阿!真尋妳...好了好了,別哭了,沒事了,不要勉強自己
美波里:沒事了沒事了!!(邊安慰邊撫摸)
媽媽:好了好了,乖,真的不勉強,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好嗎...(和美波里一樣,邊撫摸邊安慰)
美波里:不好意思,今天大家還是先回去好嗎?紅葉也是...
紅葉:好,我們知道了,那大家先回家吧
全班:好!不好意思打擾了,真尋加油!
真尋:嗯嗯 ~~~(邊哭邊回應)
媽媽:好了好了,不哭不哭 ~ 不管決定如何,媽媽都尊重妳們的意見,所以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哦
真尋:嗯嗯....(邊哭邊回應)
媽媽和美波里一起在客廳安撫著真尋,不知不覺半小時過去了...
媽媽:哎呀!居然睡著了,連美波里也是,真是的..,不過妳們睡著的樣子也好可愛,真希望妳們能一直維持現在妹妹的樣子不要長大......(邊小聲說邊撫摸真尋的頭,同時也看向美波里)
爸爸:咦?都回去了?
媽媽:噓!!!是啊,沒事了
爸爸:原來她們兩個睡著了,樣子真可愛
媽媽:是阿,我在想也許我們不該做這決定的,沒想到害她們變成這樣子,連全班同學都出動聲援...
爸爸:媽媽妳說的對...,真的讓人不捨又心疼
媽媽:是阿...,再來就看她們怎麼說嘍
爸爸:嗯嗯。那明天照計畫去走走吧
媽媽:OK。讓她們再多睡一會兒好了
爸爸:嗯嗯
到了當天晚上...
媽媽:真尋!美波里!明天我們會出門走走,別睡太晚哦
真尋:咦?要去哪裡?
媽媽:先保密, 呵呵
爸爸:是驚喜,哈哈
真尋:真好奇...
美波里:呵呵。知道了!
------------------------待續------------------------
下集預告:真尋與水族 (第八篇)
下禮拜同天晚上更新,還請耐心等等瞜 ^^
(PS:如有事情無法更新,則會提前或延後更新)
(劇情全都自己想的,在別的地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可分享,但請註明來源 !!! 另外---嚴禁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