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來更新第二篇啦 =ˇ=
-------------------------------------------------------
真尋的少女心與全家出遊 (第二篇)
時間:全家出遊的當天早上.......
當天早上,全家人忙著準備物品和食物並將東西依序搬上車放好
媽媽:美波里 ! 妳們兩個好了嗎?? 準備好就該出發摟 !
美波里:好,我們馬上下去 !
美波里:嗯 ~ 以防萬一,東西都帶好了....
真尋:我也是 ~ (開心狀態)
美波里:哇 !!!!! 哥哥妳哪時跑進來房間的,嚇我一跳.......
真尋:嘿嘿 ~
美波里:...............好........好可愛 !!這套衣服真適合妳 !!
真尋:..........(臉紅了)........好.....好了,該下去了
美波里:唉? 害羞啦 ? 阿哈哈
真尋:討厭,姊姊欺負我...........
美波里:.........OOXX.........
真尋:噗 ~~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 走吧 !
美波里:............(無言中)
真尋:阿 !! 對了,藥效應該不會在中途消失吧?
美波里:應該還不會,但以防有狀況,藥還是帶著了
真尋:嗯嗯,謝謝你,美波里,那走吧 !
隨後兩人東西拿好走下樓放到車上
媽媽:東西都帶到了嗎??
美波里和真尋:嗯,都好了
媽媽:爸爸呢??
爸爸:沒問題,都OK了 !
媽媽:那就出發吧 ~
美波里和真尋:好 !!
於是全家快樂出遊日開始啦
但在高速公路半路上......
爸爸:哎呀.......塞車..........
媽媽:不過看起來還好只塞一小段路
爸爸:是阿
美波里:嗯? 真尋你怎麼了??
真尋:我.....我想上廁所......
美波里:什麼!?在這種時候......
媽媽:真糟糕!
爸爸:妹妹妳可以在忍忍嗎?休息站在前面了
真尋:我盡量,不好意思.......
媽媽:沒關係沒關係,再等一下就好
(10分鐘後)...
爸爸:終於到休息站了,快去吧
真尋:好 ! (話還沒說完立刻衝去廁所)
媽媽:真是的。美波里妳也跟去吧,顧好妹妹,我和爸爸在裡面的販賣區等妳們
美波里:好 !(回完話也跟了過去)
站在外面等的美波里此時手機響起...
美波里:某西某西?
電話中傳來:嗚~~~(小哭泣聲)
美波里看了一下來電名字
美波里:哥哥.........該不會妳又.........
真尋:美波里,妳有多帶替換的衣物嗎?
美波里:傷腦筋!沒有欸...。妳等等,我打給媽媽,請媽媽先幫忙買過來應急
真尋:嗯嗯......
在販賣區的媽媽和爸爸,正在東看看西看看
媽媽:這裡賣的東西好多,幾乎什麼都有
爸爸:對啊,可以逛上半天至一天了
這時媽媽的手機響起..
媽媽:喂!
嗯嗯..........好,那妳們等等哦(小聲回答)
爸爸:嗯?怎麼了,誰打的?
媽媽:沒什麼,只是廣告電話,話說突然有點感覺,我也去一下廁所好了,等等我和美波里她們一起過來
爸爸:嗯嗯,好
媽媽隨後偷偷跑去買完替換衣物並過去找真尋
美波里:阿!這裡這裡!
媽媽:真尋在那一間?
美波里:我帶妳去
叩!叩!(敲門聲)
媽媽:真尋?真尋妳在嗎?我是美波里的媽媽!
真尋:在!我馬上開門!
媽媽:啊呀呀!還是沒趕上嗎?乖乖!不哭不哭!還好裙子沒弄到,小心換下來就好,我會在門外等,都好了再叫一聲!
真尋:嗯嗯 ~ (帶點微弱哭聲)
美波里處於無言狀態
美波里心想:呃...難道哥哥內心已經都完全變成女孩的心了?還是藥的效果太好了??阿哈哈...
媽媽:美波里,妳在偷笑?
美波里:沒有沒有,純粹發呆而已
媽媽:沒有就好
經過15分鐘 ~
真尋:媽媽 ! 都弄好了
媽媽:好,我進來瞜 !
真尋隨後開門讓媽媽進去收拾換下來的內著衣物
真尋:不好意思,真的讓媽媽麻煩了 ><........
媽媽:不會不會,畢竟剛剛真的沒辦法,在塞車...,不要放在心上 !
真尋:嗯嗯 (小聲)
媽媽:好了,都收好了,那去爸爸那裡了吧!
真尋和美波里:好 !
媽媽:阿,對了,記得要保密哦,爸爸不知道狀況,只知道我要來廁所和妳們一起過去
真尋和美波里:我們知道了,謝謝媽媽!
媽媽:不客氣,走吧!
就這樣3人邊走邊逛,整個氣氛相當開心
爸爸:怎麼那麼久?
媽媽:抱歉,人太多...,回來順便邊走邊逛,欸嘿!
爸爸:呃.......嗯嗯。妳們會肚子餓嗎?因為到目的地還有20分多鐘才有吃飯
媽媽:還好,等到了再吃好了
美波里:不餓,我也到目的地再吃就好
真尋:我一樣到了再吃就好
媽媽:是說我們忘了說要去哪裡了對吧?
美波里:是啊,沒有說
真尋:對啊,我們要去哪裡?
爸爸:去山上野餐,那裡的風景很漂亮,有小河流和湖泊,拍照也很棒哦!
美波里:哇!聽起來真不錯,好期待!
真尋:哦!那我們快走吧!
媽媽:哈哈,沒想到妹妹興致高昂阿
爸爸:是啊,哈哈,那繼續出發吧 ~
接下來開車的一路上都相當順暢,很快就到目的地,因此比預期的時間還要早到
爸爸:終於到了
媽媽:光停車的地方景緻就不錯了,人也不多
美波里:對啊,好漂亮
真尋:阿….......
美波里:嗯?怎麼了,真尋?
真尋:那....那個....
媽媽:哦 ~ 這裡是山上,確實要走點山路
爸爸:哈哈,是啊,當運動就好,到要去的地方會很值得哦!
美波里:嗯嗯,哥....不對,真尋!加油!
真尋:嗯嗯......
爸爸:那我們走嘍!
在往山上走的途中,沿路的美景陸續盡收眼中,全家人邊走邊讚嘆......
真尋:哦 ~ 前面有小河耶 !!我先去看看摟 !
這時的真尋已忘了疲累、忘了男兒心,跟小女孩般一樣只覺得開心
媽媽:不要急,別跑太快哦
爸爸:注意安全,別跌倒了
真尋:好 !
美波里:我跟在她後面吧
媽媽和爸爸:拜託妳先顧一下妹妹了
隨後美波里跟在真尋後面
媽媽:來這裡真的來對了
爸爸:對啊
真尋:哇 ~~~ 河水好清澈好乾淨,還可以清楚看到小魚
美波里:真的耶
真尋:爸爸和媽媽,快來看看 !
媽媽:好 !
爸爸:來了!
媽媽:哦!真不錯
爸爸:是啊,好清澈,我們就在這休息一下吧
真尋:耶 !!
美波里:記得補充水分哦
真尋:好 ~
美波里:咦 !? 真尋,妳想做什麼??
真尋:下水阿 ~ 一定很涼
美波里:不要吧 ! 很危險ㄟ
真尋:不會啦,很淺,我只是要泡腳而已
美波里:那好吧,還是要注意一下安全哦
真尋:好好 !!
真尋:呼呼 ~~~ 好涼快 ~~~
美波里:哦 ~ 那我也要,爸爸媽媽要試試看嗎??
爸爸:不了,你們泡就好
媽媽:是阿,注意安全就好
真尋和美波里:好 !!
過了10分鐘.........
爸爸:好了,該出發瞜,不然會太晚到目的地
真尋和美波里:好 !!
沿路除了美景,也遇到蝴蝶、松鼠...
爸爸:哦!終於到了
媽媽:這裡真不錯
美波里:好漂亮
真尋:哇 ~ 還有小湖耶
爸爸:來吃飯吧,等等再來拍照、晃晃
真尋:好耶,肚子好餓哦
媽媽:來,盡量吃,準備了很多,不用客氣哦
真尋和美波里:好,我們開動囉 !
全家人不知不覺就這樣把10人份的便當幾乎給吃完了
真尋:呼呼 ~ 真好吃,吃的好撐
爸爸:吃的好滿足
美波里:呼 ~ 飽了
媽媽:沒想到妹妹吃的那麼多,真厲害 ! 看到大家吃的那麼高興,早上早起製作的辛苦也值得了
三人:謝謝媽媽 !!
媽媽:不客氣 !
爸爸:ok,來拍照留念吧
媽媽:好
真尋:飽到動不了了.......
美波里:需不需要我用拖的阿?一直不動,小心還會胖哦 !
真尋:..........
媽媽:好了,別欺負妹妹了,妳們快過來吧
美波里和真尋:好
四周的風景相當漂亮,一家人不知不覺也拍了不少照片
媽媽:拍的差不多了,來四處晃晃吧
美波里和真尋:嗯嗯
真尋:我想去湖邊走走,姊姊陪我去
美波里:真拿妳沒辦法,好吧
爸爸:妳們兩個記得注意安全哦
美波里:好 !
真尋:走吧走吧 ~
真尋開心的在湖邊跑來跑去、東看看西看看
美波里邊走邊賞美景邊顧真尋
家人則在附近到處走走看看
一家人正享受著大自然的氛圍
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下午4點多了...
爸爸:哎呀,不早了,該回去了
媽媽:是啊,下次找機會再來吧。美波里 ! 該回家嘍 !
美波里:好,我們這就過去
傍晚的景色也相當漂亮,全家人邊下山邊欣賞
真尋:哈阿 ~~~ (打哈欠)
媽媽:哈哈,妹妹看來玩很瘋哦
美波里:是啊,很好動、興奮呢
真尋:欸嘿嘿
爸爸:車上睡一下吧,到家再叫妳們,至於晚餐就叫披薩吃吧
真尋:好...
美波里心想:今天的哥哥,沒想到會開心好動成這樣,真的完全變少女心了。雖然當初目的之一就是盡量讓哥哥到戶外活動、與人互動,但這樣好嗎?嗯 ~ 算了,今天開心比較重要 ........哈哈
想著想著,美波里也跟著睡著了
媽媽:呵呵,看看她們兩個,睡的好香甜
爸爸:是啊,要是真尋妹妹也是我們的女兒就好了
媽媽:的確,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貌等,都好像我們,跟美波里也很像,還很合的來,就像真正的姊妹一樣呢
美波里:嗯~~~ 哥哥 ~~~ (小聲)
媽媽:蛤!?????
------------------------待續------------------------
下集預告:第三篇:家中的真實身分 ~
紅葉也有出場一小段哦,嘿嘿 ^^
 
(劇情全都自己想的,在別的地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可分享,但請註明來源 !!! 另外---嚴禁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