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來啦,有比較長,需花點時間看哦 XD ^^
-------------------------------------------------------
真尋與家中的身分(第三篇)
時間:野餐、爬山完回家的途中
媽媽:呵呵,看看她們兩個,睡的好香甜
爸爸:是啊,要是真尋妹妹也是我們的女兒就好了
媽媽:的確,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貌等,都好像我們,跟美波里也很像,還很合的來,就像真正的姊妹一樣呢
美波里:嗯~~~ 哥哥 ~~~ (小聲)
媽媽:蛤!?????
爸爸:說夢話阿,哈哈哈...
媽媽:還邊抱著真尋邊說夢話...她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哈哈哈
【回程路上相當順暢,很快的就到家了】
媽媽:美波里?美波里?真尋?真尋?我們到家嘍!
美波里:嗯嗯.....
真尋:哈阿.....(打哈欠)
媽媽:收拾好就來吃飯吧
美波里:好.......
兩人陸續將行李拿回房間放好後就到餐桌前就位準備吃飯
真尋:吼吼 ~ 好豐盛
美波里:好香,好久沒吃披薩了
爸爸:是嗎,那多吃一點,叫很多哦
媽媽:可別吃壞肚子了...
爸爸:也是,哈哈
真尋和美波里:我們開動囉
美波里:真好吃
媽媽:是說哥哥有說那天回來嗎?美波里
美波里:塢 (含在嘴裡聲音)...
媽媽:喂喂.....沒事吧,反應不會太大了嗎.....
美波里:沒事沒事,哥哥他沒有說哪一天欸
媽媽:這樣阿,那我打給他問問看好了
真尋:咦!(冷汗直流)
美波里心想:糟糕了!
美波里:不用了,明天我再打,畢竟現在的時間....
媽媽:好吧,也是,那問完再跟我說一聲
美波里:好....好的...
爸爸:真是的,連那一天回來都沒說清楚,等他回來一定要念他一下
此時的真尋冷汗直流+緊張中
美波里也苦惱中.........
媽媽:嗯?真尋妳怎麼了?不舒服嗎?在冒冷汗欸...
真尋:阿......阿.....沒事沒事
媽媽:是嗎?不舒服要說哦,不要逞強
真尋:好的
當下全家吃飯平和又開心,但真尋和美波里兩人則是還外加苦惱、緊張和冒冷汗
吃飽、收拾完後,各自陸續回房間休息
為了商討辦法,真尋先將書本拿好,假裝要請教功課,並跑到美波里的房間,以防在走廊遇到家人
真尋:怎麼辦怎麼辦!要承認嗎?還是繼續找藉口?
美波里:我也很傷腦筋阿,不知道該不該說,說了又怕爸媽無法接受.......
真尋:阿!有了,找跟我幾乎一樣的人來假裝一下
美波里:絕對不行,光是個性就有差,對方也不了解我們家
真尋:嗯......
美波里:對了,哥哥,你還裝的出男生的聲音嗎?
真尋:呃.......難吧,我試試看......,激勵瓜拉激勵瓜拉 ~(裝聲音中)
美波里:果然這招也行不通,不像....
真尋:咳......咳.....裝聲音好累....,那意思是只能老實說了?
美波里:是可以試試看,但我們兩個可能都會被罵
真尋:阿............
滴答滴答.....(時鐘聲)
扣~扣 ~(敲門聲)
媽媽:美波里,妳還沒睡嗎?不累嗎?
美波里:阿 !!要!!我要睡了!!媽媽晚安 !
真尋:烏(烏嘴聲)
媽媽:嗯,早點睡哦,晚安!
真尋:呼 ~
美波里:哥哥妳先回房間好了,要是誰有想到辦法再用手機聯絡,如果沒有就只能老實說了
真尋:那好吧
隔天早上早起吃早餐,兩人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媽媽:咦? 妳們是怎麼了? 都沒睡飽的樣子,尤其是真尋
美波里:沒事,只是沒睡好而已
爸爸:那真尋呢? 也沒睡好??
真尋:我只是有點不舒服的關係
媽媽:蛤 ! 妹妹妳要不要緊?? 哪裡不舒服??
真尋:好像是肚子吧
媽媽:等等吃飽,美波里! 妳跟我帶著真尋一起去房間一下,爸爸先在這裡等等
爸爸和美波里:好
早餐吃完,媽媽和美波里立刻帶真尋回房間,真尋一回房間後直接躺在床上,讓媽媽和美波里很擔心
媽媽:會不會是好朋友來?? 因為只說肚子不舒服
美波里:可是我摸真尋的手,溫度不對,我量一下體溫
媽媽:好
美波里:阿 !! 媽媽,妳快去拿退燒藥,發高燒了
媽媽:好,妹妹妳等一下
真尋:好......... (微弱聲)
這時爸爸的手機響起
爸爸:喂 !! 嗯嗯 !! 了解 !! 但可以慢個幾天嗎?? 因為家裡突然有狀況,現在有點擔心 !! 。嗯嗯 !! 好 !! 謝謝您,沒問題後再過去,非常謝謝您的寬容 !!
媽媽:嗯? 誰打的??
爸爸:國外的廠商電話,工作提早了,不過我已報備狀況說看能不能慢點,對方也很仁慈,叫我先把家裡狀況處理好再過去就好,不急。話說真尋狀況如何了??
媽媽:發燒了,正要拿退燒藥去給她吃,還有沒有其他問題美波里還在檢查
爸爸:了解,那快拿去,需要幫忙再叫我
媽媽:好
(畫面換至房間)
美波里:哥哥,妳還有哪裡不舒服?
真尋:頭暈和沒力氣,下面好像又怪怪的
美波里:難道藥又暫時失效了?抱歉,哥哥,先失禮了,需要檢查一下
真尋:嗯嗯...
美波里:嗯......的確又長出來了......,就先注意別暴露了,話說哥哥怎麼搞發燒的?
真尋:好。應該是昨晚換穿衣服前想東想西,結果不小心睡著了,加上只穿內著情況下又吹冷氣,因此就感冒了.......阿哈哈........
美波里:哥哥妳也真是的,小心一點啦
真尋:好、好,抱歉...
美波里:妳看起來比上次更不舒服,乖乖躺好,趕快讓病痊癒
真尋:嗯嗯,那身份的理由怎麼辦,我還是想不到
美波里:沒關係,老實講就老實講,現在妳趕快好比較重要
真尋:好,不好意思...
叩!叩!
媽媽:真尋,久等了,來,先吃個東西再吃藥
真尋:好,謝謝媽媽
媽媽:要不要通知妹妹的家人?
美波里:阿 ..... 不 .... 不用了,他們不在家,就別讓人家擔心了
媽媽:好吧,那哥哥呢?聯絡了嗎?
真尋:噗.......
媽媽:.......沒事吧?
真尋:沒事沒事,差點噎到而已
媽媽:慢慢吃,吃不完別勉強吃完
真尋:好
美波里:哥哥還沒聯絡,畢竟現在先把真尋顧好比較重要
媽媽:是沒錯,但是也要早點通知一聲,因為爸爸已接到電話,妹妹只要痊癒沒問題後,我們就要出發了,工作提早了
美波里:什麼!!!那麼快!
媽媽:是啊,沒辦法,趕工吧
美波里: 那等等我再拿一桶冰水來
真尋:要做什麼??
美波里:幫妳淋一下,這樣就可以讓爸爸媽媽待久一點了,嘿嘿
真尋和媽媽:.................
真尋:姊姊好壞........
媽媽:不要欺負妹妹啦....
美波里:開玩笑的開玩笑的,趕快好最重要,阿哈哈...(內心:這個哥哥.......)
媽媽:妹妹,等妳好了盡量整姊姊,媽媽授權哦!
真尋:沒問題!!
美波里:.............
媽媽:好了別鬧了,妹妹快去躺著休息、靜養吧
真尋:好
美波里:那我先回房間,晚點再來看看情況
媽媽:好,我會在這裡陪真尋
美波里:嗯嗯
真尋在媽媽的陪伴下,很快的就睡著了。
媽媽心中一直有股很心疼+捨不得的感覺,因此隨後便輕輕的撫摸著真尋,而真尋的表情也顯露出感到很安心。
真尋發高燒後第三天,在媽媽細心照顧下,真尋已開始慢慢恢復中,全家人總算比較放心了。
美波里:體溫總算下降多了,媽媽這兩天辛苦了
媽媽:沒關係
美波里:媽媽妳先去休息一下,換我來顧
媽媽:好,那就拜託了
美波里:OK!
媽媽走出房門一關門馬上嘆了口氣,站了一會兒才回房間休息
美波里:哥哥 ~ (邊小聲的說邊摸著真尋的額頭)
真尋:嗯.......?姊姊!?(剛醒來)
美波里:哦!妳醒啦,太好了...
真尋:嗯 ~ 發生什麼事了?
美波里:哎呀...,哥哥沒印象?妳睡了兩天了,都沒醒,害我們好擔心
真尋:咦!?我有睡那麼久?我怎麼都不知道...
美波里:呼 ~ 算了,沒事就好,但妳還沒康復,依然需要多休息
真尋:嗯嗯,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媽媽呢?
美波里:我叫媽媽去休息,換我來顧
真尋:嗯嗯,那我去告知一聲,嗯.........(起身、走路不穩呻吟聲)
美波里:阿 !! 不行,哥哥快坐下或躺好,妳力氣還沒恢復,我去講就好
真尋:好.......麻煩妳了 (微弱聲)
在美波里去說一聲期間,真尋想了想,打算鼓起勇氣看看,看能不能老實說出自己的身份......
扣~扣~(敲門聲)。敲完門即進來
媽媽:太好了,妳醒了,妹妹妳讓我們好擔心
真尋:媽媽對不起,讓妳們擔心了......
爸爸和媽媽: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兩人都抱著真尋中)
美波里在一旁看,也放心微笑了
第五天,真尋的感冒症狀都沒了,痊癒了,身體也變回女兒身,只剩力氣還沒完全恢復
爸爸:看到真尋康復很多,放心了
媽媽:是啊
真尋:不好意思,爸爸媽媽辛苦了,謝謝你們。
媽媽:不會,身體記得顧好就好,那我跟爸爸差不多該準備行李了
爸爸:是啊
真尋:嗯?行李??
媽媽:嗯,對,要準備出國工作了
真尋:好快...(失落聲)
媽媽:沒辦法,放心吧,回來就能再見面啦,是說還有時間,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爸爸:好啊,等等我去訂位,妹妹妳腸胃沒問題吧?吃的下嗎?
真尋:可以的,沒問題
爸爸:OK
媽媽:美波里,等等妳自己來我們的房間一趟,有點事。爸爸和妹妹就先在客廳休息吧
爸爸和真尋:嗯嗯、好
此時的真尋,對媽媽單獨把美波里叫去,感覺到不太對,而美波里也察覺到了,以防萬一,已隨時做好心裡準備
當美波里正要去媽媽那邊時,真尋突然拉住她的手,表現出害怕、擔心的樣子
美波里:嗯,沒事的,別擔心 !
真尋:嗯嗯
扣 ~ 扣 ~ (敲門聲)
美波里:媽媽我來了,有什麼事嗎?
媽媽:這個是家裡的重要物件、錢等,在我們不在家的期間就繼續拜託妳保管、處理了,交給妳管理家裡是對的,謝謝妳
美波里:嗯嗯,不會,這沒什麼
媽媽:另外媽媽問妳,哥哥呢?。早早拿藥要去房間時,妳們剛好有點大聲,我在門外有聽見妳跟妹妹的對話,加上妳們有時反應很不一樣,偷聽到的部分,我先道歉,麻煩妳老實說
美波里:阿......這........(緊張)
媽媽:沒關係,老實說,我先聽看看
美波里:嗯......嗯,其實妹妹就是哥哥”真尋”,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樣........(詳細解說中)(相信大家都看過動畫了,就不打原因內容啦 XD)
美波里:.......所以對不起......
媽媽:原來如此,我知道了,妳先坐下,我想想..........
這時美波里緊張到開始流眼淚了...
媽媽:阿........ 好了好了,別哭了,我知道是為了哥哥好,所以沒在生氣,不要緊張。只是在想要怎麼跟爸爸說
美波里:嗯嗯 (微弱哭聲),就一樣老實說嗎?
媽媽:好像也只能這樣了,那這部分就讓媽媽來說吧,妳先去陪真尋,記得先別讓妹妹知道我已經知道了,然後順便換叫爸爸上來,另外妳也得想想,未來哥哥遇到的這一切該怎麼圓滿解決才好,例如其中一個方法--嘗試做永久性的藥
美波里:好,我之後在來想看看,謝謝媽媽的提醒建議,先下樓了
媽媽:嗯嗯
真尋:阿 ! 姊姊!媽媽說什麼?
美波里:沒什麼,只是交代家裡的事情
真尋:喔喔 ~
美波里:爸爸,媽媽在叫你
爸爸:哦,好(前往房間)
叮咚 ~ (門鈴響),美波里隨後去應門
美波里:阿勒,歡迎歡迎,快進來
紅葉:打擾了
真尋:咦!?紅葉?怎麼突然來了?
紅葉:其實也沒什麼事,單純突然想來找妳玩
真尋:哦!但不好意思,現在沒什麼精神玩
紅葉:嗯?怎麼了?我看真尋妳臉色確實不是很好
真尋:嗯嗯
美波里:那是因為真尋剛剛生了一場病,睡了兩天才醒過來
紅葉:什麼!!?那真尋現在狀況如何?
美波里:沒事了,只剩等力氣恢復而已
紅葉:呼,還好沒事了,真是的,真尋妳也注意一下,顧好自己啦
真尋:抱歉抱歉 !
紅葉:現在還有需要幫忙的嗎?
真尋:目前沒有,謝謝妳
媽媽:嗯?這位是?(剛好準備下樓拿水喝)
紅葉:真尋的媽媽,您好 !
美波里:哦,這位是真尋的朋友/同班同學”紅葉”,她們兩個的感情很好哦 !!
真尋和紅葉:阿......(兩人一起臉紅了)
媽媽:哦哦 ~ 唉呀 !害羞了,兩個都好可愛,哈哈
紅葉:沒有沒有,真尋更可愛
真尋:咦!?
媽媽:感情真的很要好呢,哈哈哈。阿!對了,紅葉妹妹也一起來吃個飯如何?
美波里:好主意!
紅葉:咦!!?這怎麼好意思打擾?
媽媽:不會,真尋平常都受妳照顧,就當作謝謝妳的幫忙如何?
紅葉:不會,這沒什麼
真尋:好啦,走啦,一起去嘛
美波里:是啊,就一起去吧
紅葉:嗯嗯,好,謝謝妳們
媽媽:那我去跟爸爸說一聲,紅葉妹妹妳也打個電話報備一下吧,等等就要出門了
紅葉:好的
過了一會兒,全家人+紅葉一同前往餐廳用餐
女店長:阿勒!?這不是...??
媽媽:嗯!?(想了一下)。哦!這不是老朋友嗎,好久不見了
女店長:是啊,今天全家出動阿,真不錯
媽媽:哈哈,跟妳介紹一下,分別是我老公、兩個女兒和我女兒的朋友
女店長:哦 ~ 妳們好啊
大家:您好 ~ 打擾了
女店長:那我幫你們帶位,請進 ~
女店長:餐點用旁邊的螢幕點選,都好了再按確認就好
媽媽:好,謝謝。來,不用客氣,看要吃什麼就叫吧
紅葉和真尋:好 !
爸爸:這裡氣氛真的不錯,話說那位是??
媽媽:我以前的同學,也是重要的朋友
爸爸:哦 ~ 真巧
美波里:我們都點好了
媽媽:嗯嗯,好
爸爸:OK,確認送出
女店長:來,這是送你們的薯條,慢慢吃哦
媽媽:哎呀,這怎麼好意思
女店長:沒關係,畢竟好久不見了,ㄏㄏ
媽媽:嗯嗯,謝謝妳了
大家:謝謝店長的招待
女店長:不客氣,先忙了
全家和紅葉:好
【大家開始拿著招待的薯條邊吃邊聊,不久後女店長便開始端著主餐送了上來】
爸爸:哦!主餐也來了
媽媽:好快!
大家:我們開動囉
真尋:好好吃
紅葉:是啊
爸爸:真不錯
嗯 ~ 嗯 ~ (用餐聲)
真尋和紅葉:我們吃飽了
美波里:我也是
爸爸:沒想到妹妹剛痊癒,就可以吃那麼多
媽媽:是啊,原本還在擔心妳吃不吃的完呢
真尋:嘿嘿
紅葉:哇,真的耶,圓滾滾的 (摸肚子)
真尋:哇呀!!!紅葉.......
紅葉:好好摸 ~
真尋:哈哈哈......好癢 ~~ 快停下來 ~~~
美波里、爸爸和媽媽:哈哈哈 ........
女店長:感情真好,哈哈,要不要拍個合照阿?
媽媽:好啊
爸爸:大家靠過來吧
女店長:1、2、3,咔擦 (照相聲)
女店長:請你們看看照片好不好看吧
眾人一看:拍得真好,店長技術真好,謝謝店長
爸爸:那差不多該結帳了,吃完一直在這邊叨擾也挺不好意思的
【於是大家前往結帳櫃台結帳】
媽媽:餐點很好吃喔,謝謝妳的招待
女店長:謝謝,不客氣 !歡迎找時間再來聚聚哦
媽媽:嗯嗯,下次有時間的話
大家:謝謝店長的招待
女店長:歡迎下次再來哦,再見 ~
由於吃飽飽的,為了幫助消化,因此大家以慢慢散步、繞了點遠路的方式走回家,走到家門口時...
紅葉:不好意思,我也該回家了,今天很開心,就不進去打擾了。謝謝真尋爸爸媽媽的招待
媽媽:不會,也謝謝妳陪真尋,歡迎再來玩喔
紅葉:嗯嗯,真尋、美波里姊姊,掰掰 ~
美波里和真尋:嗯嗯,掰掰 ~
回到家裡,大家各自忙自己的、去洗澡的和休息發懶狀態的...
時間來到傍晚5點...
媽媽:該來準備晚飯了,今晚我會煮少一點,大家就先斟酌的吃一點吧
美波里:嗯??為什麼??
爸爸:因為晚點有小驚喜
媽媽:嘿嘿,先保密
真尋:好好奇...
美波里:期待 ~
吃完晚餐,真尋邊看電視邊等待,幾乎期待到無心看電視在播什麼,美波里則是淡定的看雜誌,而爸爸媽媽則在房間,晚點才開始下樓準備 ~
真尋:嗯?媽媽拿那包是什麼?
媽媽:沒什麼,只是相機
美波里:要幫忙嗎?
爸爸:好啊,幫我扶腳架
真尋:那我呢??
媽媽:妳乖乖坐著就好
真尋:嗯嗯
這個時候媽媽從冰箱拿出一個大盒子
真尋:咦!?難道是......
媽媽:對!是蛋糕
真尋:有人生日嗎?沒有吧?
媽媽:嘿嘿,等等妳就知道了 (賊笑)
爸爸:好,一切準備就緒,開錄!都去坐著吧
媽媽:今天之所以會準備蛋糕,不是為了慶生,而是因為真尋
真尋:欸???我???
媽媽:是 ~~~~ 啊 ~~~~ ,真尋 ~~~~哥哥 (拉長音)
真尋:咦咦咦 !!!?????
媽媽:嗯,這驚訝表情也好可愛,不錯,哈哈
爸爸:其實我們都知道了
美波里:哥哥妳要吃退燒藥那天,剛好媽媽在門外有聽到我們部分對話,所以後來媽媽就問我了,抱歉
真尋:阿...阿...阿.........(緊張中)
媽媽:前後的詳細情形及改變後的情況,美波里都跟我說了。雖然妳之前的生活狀況確實讓人想罵,不過變成女孩子後,不但有改善,還更開心了,也很單純,只是偶爾會神經大條點,現在的真尋真的更讓人喜歡,就連我和爸爸都被影響了,看到那麼可愛的真尋,實在罵不下去,哈哈哈
爸爸:是阿,我們也發現,妳很適合當妹妹,所以這個蛋糕是慶祝妳成功開始的新生活,多吃一點哦
真尋:我.......我......(發抖)
美波里:阿,糟糕...真尋緊張、害怕到說不出話了
這時媽媽爸爸起身,緩緩的走到真尋的旁邊,媽媽蹲下來抱著真尋,爸爸是撫摸真尋的頭
媽媽:經過這幾天相處、熟識,現在的真尋哥哥,已有完全的妹妹的內心了,看的出來這樣反而妳過的很開心,要繼續保持下去哦 ! 之後我們才能放心的去工作
爸爸:還有別怕,我們也不生氣了,媽媽說的沒錯,確實更喜歡現在的妳了,要加油哦
爸爸媽媽努力的安撫真尋,美波里在一旁也輕輕握著真尋的手,最後忍不住了,真尋 .............. 哭了
真尋:爸爸媽媽,對不起........(邊哭邊說)
媽媽:好了好了,乖孩子,別哭了
美波里:哥哥,來,衛生紙給妳,眼淚擦一擦,讓我們用快樂的心情來吃蛋糕吧
真尋:嗯嗯 ~~~(邊哭邊回答)
媽媽:來,這家的蛋糕很好吃唷
爸爸:是啊
美波里:嗯 ~ 好吃!!哥哥快吃吃看
媽媽:不對啊,主角還沒吃,你們就先吃起來了
美波里和爸爸:阿......對吼
真尋:........哈哈,媽媽,沒關係....
媽媽:哦,笑了
真尋:我也來吃。嗯 ~ 好吃!!
媽媽:太好了。對了美波里,好奇問一下,妳那裡有沒有變年輕的藥阿??
美波里:呃...,媽媽,不好意思,沒有.....
媽媽:我想也是,哈哈
這時爸爸和真尋無言了
對全家人來說,這個夜晚是個溫馨、開心的家庭之夜
不知不覺,時間來到爸爸媽媽該出發的時候了,當天下午.....
媽媽:妳們兩個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別吵架嘿
真尋和美波里:好
爸爸:別欺負妹妹哦
媽媽:現在兩個都是妹妹了啦,哈哈
爸爸:對吼,不過以現在年紀來看,美波里是姊姊了,哈哈
媽媽:是啊,姊姊別欺負妹妹哦,妹妹也一樣,別欺負姊姊,哈哈
真尋:...........
美波里:呃.......
媽媽:哈哈哈...,不管變怎樣都是我們可愛的寶貝女兒
爸爸:沒錯。阿!離開前再來拍個全家照吧
媽媽:好啊
爸爸:1、2、3 ~ 卡嚓(相機聲)
媽媽:好了,我們該出發去機場了,下次回來再見嘍
美波里:好,路上小心。嗯?真尋怎麼了?
真尋:我.....我.....(害羞中)
媽媽:嗯?........哦!我知道了
美波里:阿!原來是這樣啊,想要媽媽在抱抱,阿哈哈
媽媽:真是拿真尋沒辦法,美波里也要嗎?
美波里:.........好,我也要!!
爸爸:真是的,真拿妳們沒辦法,對了!(卡嚓(相機聲))
母女3人:咦!?這樣也拍,別給別人看哦......,不然我們會害羞到爆
爸爸:難得嘛,紀念阿,哈哈,好!好!
媽媽:那我們出發了,真尋、美波里,掰掰!
真尋和美波里:嗯嗯,掰掰!
真尋:這幾天雖然發生了點狀況,但還是好開心 ~
美波里:是啊,尤其是哥哥真的完全變妹妹了,女孩子之心很完美呢
真尋:無意間就........(臉紅了),算了,不說了,進去吧
美波里:嗯嗯,沒問題,真尋妹妹 ~!
真尋:討厭,姊姊又欺負我
美波里:還來這招阿...
真尋:欸嘿 !(裝可愛中)
美波里:......可惡,難以招架的可愛攻勢.........
真尋:哈哈 ~~
真尋內心:原本打算鼓起勇氣主動說的,結果還是媽媽厲害,先發現先問了,算了,至少這樣的結果也不錯 ~
美波里內心:嗯 ~ 媽媽說的沒錯,就來做看看吧,該加油了,為了哥哥,永久性的藥....
家人再度出國工作後,真尋和美波里再次一如往常的過生活,真尋持續努力改善生活上的缺點,並把課業讀好,美波里則是為了哥哥,開始努力嘗試做永久性的藥.....
----------------待續----------------
下集預告: 真尋與颱風 (第四篇) (2023/11/18更新)
感謝大家先耐心看完這三篇,謝謝啦 ! ^^
原本沒靈感了,想說就算了,沒想到在社團PO完沒2個禮拜,再次湧現零碎的靈感...哈哈
既然這樣就繼續慢慢寫瞜,目前努力中 !! 敬請期待吧 ~ ㄏㄏ
模型也會做,不過現在是純組裝好後拆盒子為主,進度會超級慢............哈哈
(劇情全都自己想的,在別的地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可分享,但請註明來源 !!! 另外---嚴禁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