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更新 =ˇ=
對了,在看之前...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哦 ^^
-------------------------------------------------------
真尋與神秘之影!!? (第九篇)
時間:平常日
美波里:哥哥!哥哥!快起來!再不起來上學要遲到了!
真尋:阿 ~~~ (打哈欠),早安 ~
美波里:早安,衣服趕快換一換,下去吃早餐了
真尋:好......
吃飽後...
真尋:我出門了
美波里:路上小心
真尋:阿 ~~~ (打哈欠),電動好像打太晚了,今天晚上還是早點睡吧
紅葉:阿!是小真尋醬!
紅葉:小真尋醬早安!
真尋:哦!是紅葉和楓醬阿,早安!
楓:早阿
紅葉:嗯?小真尋醬妳怎麼了?看起來好像沒精神
真尋:阿......沒事沒事,只是沒睡飽而已,阿哈哈...
紅葉:晚上早點睡吧
真尋:嗯嗯
到學校時...
咻 ~~~(一道黑影迅速消失)
紅葉:嗯???
真尋:怎麼了紅葉?
紅葉:哦,沒事沒事(內心:是我的錯覺吧...)
校內上、下課情形:「因為這樣所以會變成那樣(上課老師講課)」「哈哈,是啊,真好笑...(下課同學聊天聲)」「把課本翻開第30頁.....(上課老師講課)」.........
放學後...
美夜:小真尋醬,我們一起回家吧
真尋:好阿,走吧走吧
咻 ~~~(一道黑影再度迅速消失)
紅葉:嗯??????(內心:難道不是錯覺??)
真尋:怎麼了紅葉?
紅葉:沒事沒事,走吧!
接下來的幾天,相同的情況一直上演......
紅葉(深思中)心想:真的怪怪的...
真尋:什麼怪怪的??
紅葉:哇呀!!別突然嚇我嘛......
真尋:抱歉抱歉,怎麼了嗎?
美夜:是阿,看妳一臉心事重重的
朝日:???
紅葉:沒...沒事,只是在煩惱成績而已,嘿嘿....
美夜:是嗎,那加油哦!!
真尋:一起加油加油!
紅葉:真尋,放學後有點事想找美波里姊姊,我可以去打擾嗎?
真尋:嗯嗯,可以阿
紅葉:謝謝!
回家路上...
紅葉:其實我不是要找美波里姊姊,而是有話要跟妳說
真尋:欸!??要說什麼??
紅葉:是這樣的,最近這一陣子......(解釋中...)
真尋:蛤!!!!!!!真的假的??
紅葉:是真的,看到好幾次了,以防萬一,我們自己要注意一下安全!!
真尋:咦........好討厭喔.......我知道了,這件事要跟姊姊們說嗎?
紅葉:我們再觀察看看好了,之後再做決定,同時記得先保密,這個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真尋:好吧...
觀察了一星期後...
紅葉:我發現似乎跟真尋妳有關係
真尋:不會吧!?為什麼??
紅葉:因為只有和真尋在一起時才會出現,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都沒有
真尋:嗚......感覺真討厭........
紅葉:所以真尋妳自己得多注意一下了
真尋:紅葉,可以拜託妳在學校期間,要離開教室時陪我嗎?
紅葉:我盡量
真尋:謝謝妳。那我回去再告訴美波里姊姊,看能不能想點辦法
紅葉:嗯嗯,好,但為了避免打草驚蛇,盡量越少人知道越好
真尋:好!
真尋回家後,將所有情形詳細的告訴美波里...
美波里:疑!??真不敢相信,居然有人在跟蹤哥哥!?
真尋:妳沒聽錯,和紅葉觀察下來,確實是這樣。怎麼辦?該報警嗎?(發抖)
美波里:嗯.......,會不會是粉絲阿?阿哈哈...
真尋:..............不太像是........(發抖)
美波里:不要怕,總之我先給妳防身用品,非必要別拿出來。還有事情結束前,我暫時都會陪妳去上、下學,先這樣好嗎?
真尋:嗯嗯.....謝謝妳了......(發抖)
隔天早上...
美波里:來,哥哥,除了這些用品外,這罐也給妳
真尋:這是什麼?
美波里:欸~嘿~嘿 ~ 是毒藥!
真尋:...........
美波里:哈哈哈,才怪,只是催眠劑拉,可以讓對方馬上睡著的藥而已,哈哈哈
真尋內心:美波里果然很恐怖,連這個也能做..........
叮咚 (門鈴聲)
美波里:哦,是紅葉和楓阿,等等哦,我們馬上出來
紅葉:妳好,好的
楓:阿,一切事情緣由紅葉都跟我說了,小真尋就交給我們吧
紅葉:我們會負責將小真尋醬護送到學校的
楓:我們一到學校會用手機跟妳聯絡一聲
美波里:嗯嗯,我知道了,那麼就麻煩妳們了
真尋、紅葉和楓:那我們出門了
美波里:路上小心,拜託妳們了
楓:真是沒想到,小真尋會遇到這狀況
真尋:唉...
紅葉:放心吧,不會有事的
紅葉:對了,如果美夜知道沒關係,但盡量別讓朝日知道,怕她說出去會引起問題
真尋:好...
咻 ~~(一道黑影迅速消失)
紅葉:果然又出現了(小聲)
楓和真尋:嗯,我們也注意到了(小聲)
楓:先裝沒事。紅葉,在學校內先麻煩妳了(小聲)
紅葉:好(小聲)
真尋:傷腦筋...
紅葉:沒事沒事 (輕拍肩膀安撫)
廁所洗手台...
真尋:唉 ~~~
那由多:嗯?大哥怎麼了?看妳很煩惱的樣子
真尋:哇!噓 ....
那由多:放心,現在沒別人在
真尋:那就好
真尋心想:阿!可以跟那由多說看看,說不定會有辦法
真尋:那個...那由多,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嗎?
那由多:嗯?跟我說?
真尋:其實...(說明緣由中)
那由多:什麼!?有這種事!這下真的傷腦筋阿..
真尋:對吧,唉 ~ ,這件事目前美夜和朝日不知道,紅葉和姊姊們都知道了,但目前沒想到辦法...
那由多:沒關係,在學校期間我也來幫忙
真尋:真的嗎?謝謝妳,那由多。還有那個...不要叫我大哥,叫真尋就可以了...
那由多:阿哈哈,好的
接下來在學校期間,紅葉和那由多互相幫忙,讓真尋比較放心了些
每次一回到家,真尋都會告訴美波里當天的情況
這種情況持續了三個星期後...
美波里:哥哥,我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要不要把那個人揪出來問清楚?
真尋:嗯嗯,看來只能這樣了
美波里:明天剛好是假日,把知道的都找來,商討對策吧
真尋:好!
隨後真尋和美波里依序聯絡知情的朋友們
隔天...
美波里:不好意思,把大家找來
楓:不會,這也是為了解決問題
紅葉:真尋妳現在狀態還可以嗎?
真尋:沒問題!
紅葉:那就好。沒想到那由多也知道了
真尋:欸嘿嘿......
美波里:那我們開始討論吧
大家:好!
#@&$##&.........(討論中)
那由多:我想到了!
真尋:嗯?
那由多: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
大家:哦,這方法可行,那就這麼做吧
美波里:那到時候大家一起加油,麻煩了
真尋:謝謝大家
執行計畫當天...
紅葉:咦?今天沒現身欸,怎麼辦?
楓:等機會吧,在學校就多注意一下
紅葉:嗯嗯
學校...
噹噹噹噹 ~(鐘響)
「下課了下課了~」
真尋:阿 ~~ (類似嘆氣聲)
紅葉:怎麼了?
真尋:真想早點解決問題...
紅葉:沒辦法,對方後來偏偏都沒出現
那由多:忍耐點,等時機吧
真尋:嗯嗯......
紅葉:真尋,妳可以陪我去廁所嗎?
真尋:好,沒問題
兩人走到廁所前...
阿!!!!(大叫)
真尋與不認識的學弟相撞
真尋:痛痛痛痛......
紅葉:妳沒事吧?真尋
真尋:沒事,真是的,突然跑出來...
學弟:抱歉抱歉,妳有沒有怎麼樣?
真尋:沒事,下次轉彎處走慢點,別用跑的
學弟:好,真的很抱歉 !(說完臉紅了)
真尋:嗯??
紅葉:咦?學弟你為什麼突然臉紅?
學弟:沒...沒有,沒事,總之我會注意的,真的很抱歉,先告辭了 (話一說完便迅速離去)
兩人:???。奇怪的人...
兩天後,在學校的走廊上,紅葉、美夜等人和真尋在聊天,突然...
學弟:不......不好意思,請問.....
真尋:嗯!?啊,你是上次那個......
紅葉:請問有什麼事嗎?
學弟:請問學姊您是緒山真尋嗎?
真尋:嗯?我?是的,有什麼事嗎??
學弟:這個....那個.....
紅葉:真受不了,有話直接說
學弟:好......好的。不好意思,學姊,我從之前就一直在注意妳了,這個給妳!
真尋:咦!?信!?
學弟:是的,學姊願意收下嗎?
真尋:.......呃.....喔.......好........
學弟:謝謝,那我告辭了...
真尋:............欸?????...........
紅葉等人也全看傻了,只有朝日滿頭問號
一伙人當場呆住了幾分鐘.....
真尋:這.......
紅葉:打開看看寫了什麼吧
真尋:好...
真尋越看越臉紅害羞了.......
紅葉:喂!?有人在嗎?哈嘍!?
美夜:真尋臉紅呆掉了,紅葉換妳看看
紅葉:好吧,失禮了!
紅葉看完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那由多:連紅葉也臉紅了...
美夜:什麼什麼?到底寫了什麼?
紅葉:這.......真......真尋.......被.......被告白了........
一伙人:蛤!!!!!!!!!(驚訝)
真尋:該怎麼辦?要去赴約嗎?我沒遇過這種事欸......
紅葉:阿...
那由多:我們會陪妳的,就去看看吧
美夜:的確,至少要給個回應,不然很沒禮貌
真尋:也是,好吧,那拜託妳們陪我了
紅葉:沒問題
放學後......
真尋:阿!他在那裡了
紅葉:加油,答不答應就看妳的決定了
那由多:放心,妳可以的
真尋:嗯 ~ 嗯 (拉長音),那我過去了...
學弟:學姊妳好,謝謝妳願意接受赴約
真尋:嗨....,你的信我看過了
學弟:是嗎,那麼請問學姊願意接受、答應嗎?
真尋:這個......
學弟:還是需要多一點時間考慮?也沒關係的,我願意等
真尋:呼 ~(深呼吸),那個...,謝謝你,我很高興,只是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要找對象的打算,所以對不起了......
學弟:......嗯.......嗯......沒關係(小失望)
真尋:學弟你給人的感覺很乖巧,是很好的人,但我現在沒有要找對象,抱歉了,如果有遇到更不錯的對象,我會替你加油打氣的
學弟:好,我知道了,謝謝妳學姊,不好意思了
真尋:沒關係,抱歉了
學弟:是說學姊真厲害,還可以號召一群人陪同並躲在那邊偷看阿.......
真尋:蛤!?
(說完轉頭一看)
真尋:哇呀!!!為什麼還有其他人啊,連楓也在...
大家:阿!被發現了
紅葉:其實是大家經過剛好看到,紛紛跑過來看,結果就越來越多人了,再加上姊姊也剛好來接我們,所以......阿哈哈...
真尋:........
學弟:學姊果然有魅力,好厲害....哈哈
真尋:沒有啦(小害羞)。阿....沒事了沒事了,只是在一般說話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大家:原來如此,好可惜,還以為是要告白呢,那我們先回去了,真尋,拜拜!
真尋:嗯嗯,拜拜!呼 ~(小聲)
學弟:謝謝妳學姊
真尋:不會
紅葉:那個學弟,有個問題想問你
學弟:嗯?問吧
紅葉:你有沒有偷偷跟蹤過真尋?(嚴肅表情)
學弟:咦!?..........那個..........抱歉,有
真尋:什麼!?所以看到的那個影子是你??
學弟:是的,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對,但卻還是跟了,造成學姊的困擾及害怕,非常對不起(鞠躬+害怕)
真尋:唉...,真是的。紅葉妳們先到旁邊等好嗎?讓我來說吧
紅葉:好吧(生氣表情)
真尋:學弟你的舉動確實不對,只會讓人感到害怕和恐懼,即使告白了,也可能不會成功,要是對方報警了那不是更糟糕嗎?
學弟:恩...
真尋:今天是因為我不想把事情搞大你才沒事的,所以以後別再這樣做了
學弟:是,真的很抱歉,我不會再犯了,對不起!
真尋:知道了就好,但我的確還不想找對象,這點對不起了
學弟:嗯嗯,沒關係,謝謝妳學姊,但我也有錯在先,很抱歉!!
真尋:算了算了,沒關係。現在時間也不早了,該回去了
學弟:是不早了,那麼我就告辭了,對不起學姊,也謝謝妳了
真尋:嗯嗯,回去路上小心
學弟:好,學姊也是
真尋:呼 ... 終於問題解決了。大家回家吧 ~
紅葉等人:嗯嗯,走吧
回家路上...
楓:不錯喔,有學姊生氣威嚴的架勢
紅葉:是啊,剛剛的真尋好帥氣
真尋:沒有啦,欸嘿嘿 ~(害羞)
那由多:至少問題原因都解決了對吧
真尋:是阿,放心了,謝謝妳們的幫忙
那由多:不會
紅葉:是啊,沒事了就好
楓:那麼真尋妳有接受嗎?
真尋:沒有,還不想找對象
楓:真可惜...,那紅葉妳追吧,他看起來還不錯哦
紅葉:討厭啦,才不要...
美夜、那由多、朝日和真尋:哈哈哈哈哈哈 ~
緒山家...
真尋一回到家即向美波里說明原因和整個過程...
美波里:原來如此,至少沒事了比較重要
真尋:是阿,阿 ~~~(類似嘆氣),放鬆多了
美波里:不過真沒想到,真的有人想追哥哥耶,哈哈
美波里:嗯 ~ !不過這樣也不錯,未來不用擔心會沒人照顧哥哥了 !哈哈哈
真尋:...........。
真尋:喂喂喂......我可沒有要嫁人哦,要嫁妳自己嫁就好.......
美波里:........以後再說........
------------------------待續------------------------
下集預告:真尋與小嬰兒!? (特別篇/第十篇)
第十篇已完成,預計過年公開,順便透漏一下,之後會有新角色出現哦,還請耐心等等瞜 ^^
(劇情全都自己想的,在別的地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可分享,但請註明來源 !!! 另外---嚴禁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