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看之前,這裡先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
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哦!
也希望能看到第二季、第三季等後續動畫化續作...嘿嘿
嗯........這篇不知該不該改定為特別篇.....
因為要說此篇為特別篇或第十篇基本上是都可以的
哈哈..
-------------------------------------------------------
真尋與小嬰兒!?(特別篇/第十篇)
時間:某天早晨
!!!!!!呀!!!!!!
(大叫)
美波里:怎麼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真尋:美....美波里....(發抖)
美波里:阿!!!哥哥怎麼......
美波里和真尋:變成小嬰兒了!!!!?
真尋:為什麼會這樣,年紀變的更小了
美波里:奇怪了??藥不該有這副作用才對阿
真尋:完全無法行動...
美波里:那是當然的,手腳還沒發育好阿。話說哥哥妳變成嬰兒,卻還能正常說話,這點也很神奇...。來去研究一下好了!!
真尋:喂喂喂!!別丟下我阿!!
美波里:阿!對吼!哈哈
真尋:討厭......
美波里:是說變成嬰兒的話,那性別不知道會不會變回來?
真尋:感覺是沒變,即使我想確認也沒辦法
美波里:嗯.....我來看看吧!
真尋:咦!?....等......
(美波里迅速解開衣服看了看)
美波里:果然沒變,依然是女生
真尋:......(臉紅中)
美波里:不過變成小嬰兒的哥哥......也好可愛呢!對了!機會難得!
真尋:嗯?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相機聲)
美波里:好棒,每張都好可愛。哥哥換擺點姿勢吧
真尋:.........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相機聲)
美波里:讚讚讚!!可以有機會拍到嬰兒版的哥哥,真的是太好了 ~
真尋:..........
美波里:啊對了!!!哥哥妳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真尋:嗯??....嗯.....
(過了一會兒)
美波里:久等了!將將 !!
真尋:咦!!?那不是......
美波里:沒錯,我嬰兒時期的衣服。當初忘了丟直接收起來了,沒想到有一天又派上用場了
真尋:.........
美波里:來吧!繼續吧!
真尋:0.0|||........誰快來救救我啊......
(過了半小時)
美波里:呼 ~ 拍的好滿足 ~ (滿臉幸福狀態)
真尋:終於停了...
真尋:是說那我該怎麼吃東西和廁所?
美波里:這個嘛.....看來只能像一般嬰兒那樣讓人幫忙、照顧了
真尋:........
真尋:那....暫時要麻煩妳了....
美波里:沒問題沒問題!
真尋:看妳好像很開心......
美波里:欸嘿!因為機會難得阿!
真尋:呃.........真希望趕快恢復國中生的年紀.......
真尋:不對不對,是趕快恢復原本的樣子才對
(當天下午)
叮咚(門鈴響)
美波里:來了。阿!!!妳們好阿
紅葉:妳好,美波里姊姊,請問真尋在嗎?因為她臨時請假,想說是不是怎麼了,所以來看看她
美波里:她......有事情出遠門了,目前不在家,要過幾天才有回來
美波里:放心吧,她沒事的,不好意思 !
紅葉:這樣阿,好可惜,不過沒事就好
美波里:不好意思,讓妳們白跑一趟了
紅葉:沒關係,那我們先回去了,美波里...........姊姊......???咦!?什麼聲音?從房裡傳來的...
美波里:有....有嗎?
美夜:有!我聽到了
朝日:我也聽到了
楓:是啊,只是很小聲,美波里,妳注意聽
美波里:好.......
(哇!哇!)
美波里:阿!聽到了!那麼下次見嘍,先失陪了!(說完迅速衝回屋內)
紅葉:好像怪怪的,要跟進去看看嗎?
楓:嗯...好
美波里:哥哥,怎麼了?為什麼在哭?
真尋:因為.......因為.......連掌上遊戲機也不能玩啦!拿不了!
美波里:..........真受不了妳,忍耐吧
真尋:討.....厭......(邊哭邊說)
紅葉:哇!是小寶寶耶!好可愛唷!
美夜:好可愛!
朝日:哦 ~~~
楓:真的好可愛!這孩子是誰阿?
美波里和真尋:阿!!!!!!
美波里:她......她是.......
朝日:是姊姊的小孩嗎?
大家:...........(傻眼狀態)
美波里:怎麼可能阿,是我親戚家的孩子啦,這幾天來這裡辦事情,因不方便,所以就暫時托我照顧
楓:原來如此
紅葉:真受不了朝日...
朝日:抱歉抱歉...
美夜:話說她跟真尋長的好像喔
紅葉:是阿,幾乎一模一樣了
美波里:是嗎?可能因為是親戚的關係吧,阿哈哈......
真尋:......
楓:看她衣服的樣子,是妹妹對吧,她叫什麼名字呢?
美波里:是妹妹沒錯,她叫........櫻醬
楓:這名字不錯啊 ~ 我可以抱抱她嗎?
美波里:好阿,妳試試看吧
楓:來!櫻醬,不要怕,姊姊抱抱哦!
真尋:.......
楓:好乖好乖 ! 太好了,不會哭欸
美波里:很好啊,這孩子平常不會隨便親近陌生人的
楓:哦 ~
美夜:我想抱抱看,可以嗎?
美波里:好阿
楓:來,小心哦
美夜:哇!不會哭呢,好可愛 ~~ 咕嘰咕嘰 ...
真尋:哈哈
美夜:她笑了
楓:不錯哦,哈哈
紅葉:我也想抱抱看
美夜:來 !
紅葉:真的耶,不會哭,好可愛
真尋:哇 ~ 哇 ~ (哭聲)
紅葉:.......
美波里:來了來了,乖乖,不哭不哭哦 ~
紅葉:嗚 ~~~
楓:阿...,別灰心,下次再加油囉
美夜:阿哈哈...
美波里:......(內心:哥哥妳厲害...)
真尋內心:欸嘿 ~
美波里:原來是尿布濕了,大家去樓下等我一下吧
楓:好。我們下去等吧
紅葉:嗯嗯......
美波里:不好意思嘍...
(紅葉等人下樓去)
真尋:呼 .....
美波里:哥哥妳不錯,演的超像的
真尋:別太佩服我,哈哈
美波里:真是的......。我已經跟學校請假幾天了,說是親戚家裡有事需要幫忙
真尋:嗯嗯,謝謝妳了
(客廳)
美波里:大家久等了
楓:不會
美波里:我去倒個茶,幫我照顧一下她吧
楓:OK!
(在美波里倒茶準備點心期間,楓和大家輪流跟真尋小嬰兒玩,大家玩的很開心 ~ )
美波里:點心和茶來了,請用吧
大家:謝謝!
紅葉:嗯!?看她的樣子,櫻醬是不是肚子餓了?
美波里:阿...看起來確實是餓了。櫻醬,姊姊去泡牛奶,稍等一下哦!
真尋:可是我想喝可樂!
大家:.........!!!!!
楓:剛剛.......??
紅葉:想喝可樂!???
真尋內心:糟糕!一不小心....
真尋:口一夏口啦啦 ~~ 雜雜 ~~
楓:原來是胡言亂語.......
紅葉:嚇我們一跳,想說嬰兒怎麼可能會說想喝可樂...
美夜:胡言亂語的真像,說不定是有前途的小寶寶呢.....
美波里:阿哈哈.........
真尋內心:呼 ...... 好險 ....
美波里內心:這個哥哥,嚇死我了.....
美波里:阿!這瓶牛奶喝完就沒了
楓:那等櫻醬喝完,大家一起去買吧
紅葉等人:好阿!走吧走吧!
美波里:謝謝妳們 !
紅葉:櫻醬喝的真香 ~
楓:這量夠嗎?不夠這裡還有哦!
真尋:「噗........」
大家:........
美夜:櫻醬好像聽的懂欸,姊姊居然讓小寶寶臉紅了....
美波里:真是的,別亂教亂說啦
楓:阿哈哈....抱歉抱歉!
美波里:受不了......
(牛奶一喝完,大家即出發前往超市採買)
路人:快看快看/好可愛唷/好可愛的小寶寶/.......
楓:櫻醬真受歡迎阿
美波里:阿哈哈...
路人:難道那位是小寶寶的媽媽嗎?真年輕 !
美波里:呃.........
楓:阿哈哈...被誤會了
美波里:這誤會可真大......
真尋:........
(結帳後)
紅葉:咦?買這一點奶粉夠嗎?不是很快就會喝完了?
美波里:沒問題的,喝完再買就好,除了保持新鮮外,也可以避免剩太多而浪費掉
紅葉:哦 ~ 嗯嗯,也對
楓:不錯嘛,有媽媽的樣子了
美波里:........,連楓妳也.....
楓:哈哈。櫻醬好幸福,有個很疼妳的姊姊呢,所以要乖乖的哦
真尋:呀呀 ~
楓:真可愛,那我們也該回去了,就先告辭了
美波里:嗯嗯,謝謝妳們,拜拜
大家:拜拜 !
(回到家後)
真尋:抱....抱歉,謝謝妳了,辛苦了,美波里
美波里:算了,沒關係
真尋:阿 ~~ (打哈欠)
美波里:阿 ~ 果然是小嬰兒,想睡覺了
真尋:呃...沒辦法了,麻煩妳了
美波里:好好!(開心狀態)
(美波里說完,將真尋抱到樓上)
真尋:咦?怎帶我到妳房間?
美波里:這是當然的阿,不然怎麼照顧妳,妳又不能自由走動等等...
真尋:也......也是
美波里:好了,乖乖躺好
真尋:嗯嗯...
美波里:寶寶睡、乖乖睡.......(唱搖籃曲),要早點長大哦 !
真尋:............,完全被當小嬰兒了........
(沒多久)
真尋:zzzzz......
美波里:呼 ~ 終於睡著了
美波里:忙了整天,確實累了,我也該睡了。晚安嘍!櫻 ~~~ 醬 !呵呵
(隔天下午)
叮咚 (門鈴聲)
美波里:阿拉 ~ 歡迎歡迎,進來吧 !
朝日、美夜、紅葉:打擾了!
美波里:妳們是來找櫻醬的對吧?等我一下哦!
紅葉:好的
真尋:阿阿 ~~
紅葉:嗨,櫻醬,我們來找妳玩嘍
真尋:呀呀 ~
美夜:她很開心呢
美波里:呵呵,那先拜託大家照顧一下嘍
3人:好
紅葉:看我的 (做鬼臉)
真尋:哈哈 ~~
美夜:我也要
真尋:哈哈 ~~
紅葉和朝日:比我厲害,哈哈...
美夜:欸嘿嘿
朝日:哦!小寶寶的手好軟 (戳)
美夜和紅葉:真的欸、好軟
真尋內心:.........
朝日:臉頰也軟軟的呢 (戳)
紅葉:小心別戳到眼睛哦
朝日:好 !
真尋:阿姆 (含住)
朝日、美夜和紅葉:阿......
紅葉:不可以哦,櫻醬好乖,手手髒髒,快放開
真尋:姆姆 ~~
朝日:嗯 ~~~~~~ 手指拔不出來.....
紅葉和美夜:.............
紅葉:櫻醬力氣怎麼那麼大......
美夜:櫻醬乖,快點放開哦!
真尋:啵 (放開聲)
朝日:呼...終於......
紅葉:櫻醬真調皮
真尋:阿呀啊啊 ~~
美夜:這小寶寶未來果然有前途
紅葉:呃.......
美波里:來,點心和紅茶,請慢用
3人:謝謝姊姊
美波里:來,櫻醬,喝牛奶嘍!
真尋:啊啊 ~
紅葉:姊姊,可以讓我餵看看嗎?
美波里:好阿
真尋:嗯嗯 ~~
紅葉:哇!喝了喝了。美波里姊姊可以幫我拍個照嗎?回去我可以秀給姊姊看
美波里:沒問題!那妳們三個輪流吧
3人:謝謝!
美波里:預備
紅葉:YA!
真尋:噗.......
「咔嚓」(相機聲)
真尋:阿哈哈 ~~~
4人:.........
美波里:抱歉抱歉,沒事吧
紅葉:沒事沒事,擦一擦就好
美波里:櫻醬真是的,小心打屁股喔
真尋:嗚......(同時也害怕並發抖中)
紅葉:別這樣,她只是小寶寶而已,不懂阿!
美波里:放心吧,嚇唬她而已,不會真的打
紅葉:那就好
美波里內心:等妳恢復再來教訓好了
真尋內心:......
「咔嚓」(相機聲)
美波里:都拍好了,妳們看看行不行
3人:沒問題,謝謝姊姊
美夜:阿!該回去了
紅葉:的確是
美波里:現在不早了,回去路上要小心哦
3人:好!!姊姊、櫻醬,拜拜
美波里:拜拜
真尋:拔阿 ~~
美波里:受不了妳
真尋:欸嘿 ~
(接下來的兩、三天,每到放學時間,紅葉等人都會來找小真尋寶寶玩,楓只要有空也會一起來...)
(第五天後的早上..)
真尋:嗯 ~~ (伸懶腰),身體感覺好舒暢 !
叩叩 ~(敲門聲)
美波里:哥哥我進來嘍!幫妳...拿.....牛奶來了.... (越講越小聲)
真尋:哦 ~ 美波里,早啊!怎麼了?
美波里:妳......恢復了!
真尋:嗯!?......(看了看)。難怪....,突然感覺好不一樣
美波里:好可惜,還有好多想做的事的說....
美波里:嗯!!下次來換研究變嬰兒的藥好了!(認真表情)
真尋:...................
真尋:還.....還是不要吧.........
美波里:哥哥妳現在還有感覺哪裡不一樣的嗎?像是不舒服之類的等等
真尋:除了可以在自由活動方面還稍微不習慣外,沒有欸
美波里:是嗎,那就好。今天重新習慣一下,明天開始就要繼續去上學嘍,畢竟也不能請假太久
真尋:欸 ~~~ ,也是,好吧...
美波里:來!這瓶牛奶給妳,既然都已經泡好了,還是要喝完哦
真尋:咦!........知道了.......
(真尋喝牛奶中.....)
連續咔嚓 (相機聲)
真尋:姆............咳...咳.....(噎到聲)
美波里:不錯不錯,這狀態的哥哥喝奶瓶的畫面也好難得
真尋:別拍了.....(臉非常紅)
美波里:好啦好啦,呵呵
(真尋隨後把握當天的時間來活動身體,習慣之後重新準備要上學的書包)
(隔天一早)
真尋:我去上學了
美波里:路上小心!
紅葉:阿!真尋!(大聲叫)
真尋:哦!早阿紅葉!
紅葉:早阿,妳終於回來了,感覺好久不見了
真尋:咦!?是嗎?阿哈哈......
紅葉:話說小寶寶有看到嗎?,很可愛對吧!
真尋:是.....是啊,很可愛!
紅葉:我今天想再去找櫻醬玩,可以嗎?
真尋:這......抱歉,家人來接她回去了
紅葉:...........,這麼快,好可惜喔......
真尋:不好意思!
紅葉:那也沒辦法了,沒關係,以後有機會再找櫻醬玩吧
真尋:嗯嗯
(放學後,真尋經過一家店門口,看到.....)
真尋:我回來了
美波里:歡迎回來。今天回來的時間比平常晚了點欸
真尋:抱歉!因為......這個給妳
美波里:嗯?這是?
真尋:送妳的禮物,謝謝妳這幾天的幫忙,我先去洗澡了
(說完邊臉紅邊快速進浴室)
美波里:哥哥......(感動中)
(畫面換到媽媽那邊)
媽媽:呀!!!好可愛哦!!!這張也是、那張也是,每張都好可愛!!!......(興奮不已)
爸爸:呃...........,沒想到真尋居然又變成小嬰兒了.........
媽媽:是說玩不到小真尋,真討厭,好可惜......
爸爸:阿...哈哈........
------------------------待續------------------------
下集預告: 真尋與來電 (第十一篇)
下禮拜同天晚上更新(恢復禮拜六更新),還請耐心等等瞜 ^^
(PS:如有事情無法更新,則會提前或延後更新)
(劇情全都自己想的,在別的地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可分享,但請註明來源 !!! 另外---嚴禁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