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更新嘍 ^^

-------------------------------------------------------

真尋與來電 (第十一篇)

時間:某天平日

鈴鈴鈴 ~(電話響)

美波里:來了來了。喂,請問找誰?

媽媽:哦,是美波里嗎,是我啦

美波里:媽媽?怎麼了?打電話回來

媽媽:看妳們過的如何?順便聽聽聲音

美波里:放心,沒問題的,只是哥哥目前不在家,沒辦法聽到聲音

媽媽:是嗎?可惜,但沒關係,下次再聽就好。其實還有一件事,就是........

美波里:咦!?要過來?什麼時候??

媽媽:還不確定,之後我會再跟妳說清楚時間

美波里:我知道了,那找時間該來整理一下家裡了

媽媽:麻煩妳們兩個了,那就先這樣嘍,掰掰

美波里:嗯嗯,媽媽掰掰

美波里:呼 ~ (嘆氣),有得忙了...

真尋:我回來了 !

美波里:阿!歡迎回來,那個...剛剛媽媽有打電話回來

真尋:咦!好可惜...

美波里:沒關係,下次再聊了,更重要的事情是.....(說明中)

真尋:蛤!!?要過來??什麼時候?

美波里:還不知道,時間之後還會再確認

真尋:看來要忙了

美波里:是阿,哥哥妳房間特殊的書和遊戲,有的記得收好

真尋:沒辦法了,我知道了...

媽媽隔了幾天,把確認時間等訊息傳給美波里,兩人在這段期間,陸續將房子各個角落整理、打掃乾淨,自己的房間則留到最後才整理

鈴鈴鈴 ~(電話響)

美波里:喂!哦!她在哦,等一下哦!

真尋 !電話!(大聲叫)

真尋:來了,誰啊?

美波里:是紅葉

真尋:喂,紅葉,找我有什麼事嗎?

紅葉:我想問XX祭典那天真尋妳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

真尋:阿......抱歉,沒辦法,有客人來

紅葉:這樣阿,好可惜,那好吧,我找美夜她們好了,下次有機會要一起去哦,真尋,掰掰

真尋:嗯嗯,好,掰掰

1小時後...

鈴鈴鈴 ~(電話響)

美波里:喂!哦!妳等等哦

真尋 !電話!(大聲叫)

真尋:這次是誰?

美波里:是美夜

真尋:喂!美夜,怎麼了?

嗯嗯.....嗯嗯......,只是抱歉,沒辦法,有客人來

不好意思,美夜

好,掰掰

半小時後.....

換朝日和那由多陸續打來.......

真尋:........一直跑上跑下的......

美波里:當運動嘍,未來的明~星~妹~妹!!(拉長音)哈哈

真尋:........

美波里:至少現在也整理的差不多了,再來就是等人家來嘍

真尋:是阿,是說我身份怎麼辦??

美波里:阿...對吼,都忘了

真尋:又要用之前那個理由嗎?假裝別人家的妹妹嗎?

美波里:嗯........還有時間,我想看看好了

真尋:或是說親妹妹,只是沒提過?

美波里:好像也行,沒關係,我再想想看

真尋:嗯嗯

不知不覺,時間來到訪客隨時會來的前幾天...

真尋:阿 ~~~~ 身份問題還是沒想到好辦法

美波里:沒辦法了,就先用之前那個理由,假裝別人家的妹妹吧,畢竟對方也知道我們有哥哥,再來就見機行事了

真尋:那好吧,看來得再次完全假裝妹妹心了

美波里:咦!?妳不是一直都是妹妹心嗎?而且還更開心呢 ~哈哈哈

真尋:..........討厭,烏(嘟嘴)...........

美波里:.........這個哥哥.......

真尋:哈哈,好啦,就先這樣了

美波里:媽媽那邊我等等會知會一聲用這個理由

真尋:嗯嗯。是說萬一還是曝光的話怎麼辦??

美波里:嗯.........只能到時候看情況再說嘍.....

真尋:...........沒辦法了,好吧...

叮咚 (門鈴聲響)

美波里:來了!阿拉,歡迎,要找真尋嗎?

紅葉:是的。阿!真尋!

真尋:嗯?紅葉,怎麼了?

紅葉:我跟朝日、美夜跟那由多現在要去吃甜點,真尋要不要一起去?

真尋:嗯...........好阿,反正也整理的差不多了,那走吧!我出門嘍!

美波里:嗯嗯,路上小心!

我也該來聯絡媽媽了!

甜點店...

真尋:哦 ~ 看起來真好吃

美夜:好香阿

大家:我們開動囉

紅葉:真好吃

真尋:好棒

朝日:飲料也很好喝呢

美夜:是阿

一行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讓隔壁桌看到也點了好幾樣相同的餐點,真尋等人發現後,感到些微的害羞......

真尋:呼 ~ 飽了飽了

紅葉:散步一下吧

真尋:嗯嗯,好阿

那由多:那個......可以陪我去買個東西嗎?

真尋:可以阿

紅葉:那就由那由多帶路嘍

那由多:好,謝謝大家

場景換至緒山家 ...

媽媽:可能不行喔,她很厲害的,說不定比我還會看情況,馬上就揭穿了

美波里:阿.........真糟糕,那該怎麼辦呢?現在隨時會來了欸...

媽媽:嗯..........,如果說”哥哥在不知明原因情況下,隔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女生了”這個理由如何?

美波里:感覺不太行,也不知道會不會相信

媽媽:也只能.......試試看了,再不行就真的只能老實說了......

美波里:嗯嗯,我知道了,只好盡量試試看了,謝謝媽媽,那就先這樣嘍

媽媽:嗯嗯,隨機應變嘍,那美波里,掰掰囉

美波里:掰掰

美波里:呼 .....(嘆氣),傷腦筋.......

真尋:我回來了

美波里:歡迎回來。熱水剛放好,可以洗澡了

真尋:好,謝謝妳美波里。這個給妳

美波里:咦!?這是甜點?

真尋:是阿,另外多包一份給妳的,不錯吃哦

美波里:謝謝妳,哥哥

真尋:慢慢吃吧,先回房間了

美波里:嗯!

美波里(咬一口):好吃!

(隔天)

叮咚 (門鈴聲)

美波里:來了

司機:您好,有您的包裹,麻煩請簽收一下

美波里:好的

司機:謝謝您!

美波里:???

真尋:咦!?這裡面是什麼東西?

美波里:不知道欸,只知道是媽媽寄的

真尋:打開看看吧

美波里:好阿..

......(開箱中).....

~ 聞 ~ 聞 ~

真尋:嗯??這味道.....好像想到什麼,感覺不太妙......

美波里:好香,原來是甜點阿

真尋:哦 ~ 來吃吃看吧

美波里和真尋:好好吃 ~~

真尋:原來是我想........太多.....,不對,吃到後來裡面的成份出現了....,阿!美波里?

美波里:呃...... (打嗝聲)

真尋:糟糕..........要快逃才行..........

美波里:哦 ~~~ 感覺 ~~~ 好舒服 ~~~

真尋:偷偷迅速、安靜的........(躡手躡腳)

美波里:!!!!!哥哥 !!!!!(大聲)

真尋:哇呀!!!來人!救命啊!!!

美波里:不~要~跑~嘛~

真尋:冷冷冷冷........冷靜阿......

美波里:~~ 嘿嘿嘿 ~~

真尋:哇!!!!!

~~~~~~ 姆 ~~~~~

真尋:我.....我的.........初吻........(哭...)

美波里:zzzzzzzz.......(隨後倒頭就睡)

(一小時後)

美波里:嗯??奇怪?我怎麼睡在地板??

真尋:終於.....醒了.....

美波里:???

真尋:還我初吻 !!!

美波里:蛤???

真尋:妳又酒醉了,除了禁止酒類外,也禁止碰參有酒成份的食物!!

美波里:................抱.........抱歉.....

(隔天)

叮咚(門鈴響)

美波里:來了!

謎之訪客:阿!!!

謎之訪客:妳好阿,好久不見了,美波里

美波里:!!!!!!!呀!!!!!!!(大叫)

碰 ~ 碰 ~ 碰 ~(跑步聲)

真尋:怎麼了怎麼了!!?欸!?

謎之訪客:阿!!!

真尋:!!!!!!!呀!!!!!!(叫更大聲)

謎之訪客:我的天啊!一個比一個叫的更大聲,這個面具有那麼恐怖嗎?

美波里:喂!真尋,醒醒、快醒醒阿...

------------------------待續------------------------

下集預告: 真尋與貴重訪客 (第十二篇)

下禮拜同天晚上更新,還請耐心等等瞜 ^^

(PS:如有事情無法更新,則會提前或延後更新)

劇情全都自己想的,在別的地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可分享,但請註明來源 !!! 另外---嚴禁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