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
-------------------------------------------------------
真尋與祭典 (第十三篇)
時間:祭典開始前當天早上
奶奶:嗯 ~ (伸懶腰)
美波里:今天天氣不錯,很適合外出
真尋:zzzzzz .......
美波里:阿!早安!奶奶
奶奶:早啊!美波里。妹妹呢?
美波里:還在睡
奶奶:真拿她沒辦法,哈哈
美波里:等等我再去叫
奶奶:沒關係啦,讓她睡吧
美波里:不行,會養成壞習慣、變懶的
奶奶:也是,哈哈。對了,等等吃飽想先去買點東西,妳們跟我一起去吧
美波里:好阿
奶奶:謝謝妳,那麼去叫妹妹起床吧
美波里:沒問題 (鬥志高昂表情)
(美波里說完,馬上跑去叫真尋起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下來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大聲)
奶奶:呃......,美波里是做了什麼事.....?
美波里:呼 ~ 
奶奶:美波里,妳做了什麼??我在樓下聽的真清楚...
美波里:沒事,只是搔癢而已,嘿嘿
奶奶:.........
真尋:阿 ~ (打哈欠)
美波里:趕快吃吧,不然等等把妳丟在家裡
真尋:咦?要去那裡?
奶奶:我要去買點東西,晚上會用到
真尋:嗯嗯,知道了
(三人吃完早餐,準備了一下即出門採買物品)
美波里:咦?
真尋:這裡不是...
奶奶:沒錯,是專賣和服、浴衣的店
美波里:不用了啦,家裡還有
真尋:是阿,之前只有穿過一次,還算很新呢
奶奶:沒關係啦,算是送妳們兩個的禮物
美波里:可是.......我穿不適合(小害羞)
奶奶:怎麼會呢,相信很好看的
真尋:是啊,奶奶都這樣說了,姊姊妳就挑一件嘛
美波里:那好吧
(三人說完,進入店內四處看來看去,挑了好一下子,隨後各自選了一件試穿看看)
真尋:穿好了,好看嗎?
奶奶:不錯啊!很可愛!
真尋:嘿嘿 
美波里:我也好了,如何?
奶奶:也不錯,很適合哦!
真尋:是啊,很好看
幫忙的店員:姊妹倆都很適合、很好看哦!
美波里:謝謝,就這件吧
真尋:我也是
奶奶:那麻煩您結帳了
店員:好的,一共是¥xxxx
店員:謝謝您的惠顧!
三人:謝謝 !
真尋:那接下來要去哪裡?
奶奶:先去吃個飯吧,吃飽再回家
真尋:好
美波里:嗯嗯
(三人吃飽後,慢慢散步回家)
(我們回來了)
奶奶:妳們兩個都來我房間一下吧
真尋和美波里:好!
奶奶:來,站好,一個一個來
美波里:阿!怎麼能麻煩呢,我們自己穿就好了
奶奶:沒關係沒關係,妳們都是我的寶貝孫女,難得機會,今天就讓我來吧
美波里:嗯嗯,我知道了,麻煩奶奶了
奶奶:不會,那麼美波里先吧
奶奶:會不會太緊?
美波里:不會,剛剛好,謝謝奶奶!
奶奶:不客氣,再來換妹妹嘍
真尋:好
(穿到一半時,扭扭扭 ~)
奶奶:喂喂喂,別亂動阿....
真尋:欸嘿嘿
美波里:真是的...
奶奶:調皮的妹妹,哈哈
奶奶:好了,再來穿腰帶
真尋:哦 ~~~ 謝謝奶奶!
奶奶:不客氣
真尋:YA ~ (開心扭動跳舞中)
奶奶:等等...等等,衣服還沒.....
(還沒說完,衣服開始鬆脫)
三人:阿!!!
真尋:呀 !!!!!
奶奶:妳看看,衣服鬆了吧。過來重穿一次
真尋:好......
美波里:阿哈哈...
奶奶:終於好了
真尋:不好意思,謝謝奶奶!
奶奶:不會
美波里:那換我們幫奶奶穿
奶奶:好,麻煩妳們兩個了
(15分鐘後)
美波里:好了。休息、準備一下,等等就出門嘍
真尋和奶奶:好!好!
(祭典現場)
真尋:哦 ~~ 好多攤販
奶奶:看起來有得逛了
美波里:是阿,走吧!
(接下來,三人東逛逛西看看,陸續買了些吃的,逛了好一下子才走到旁邊坐著吃...)
真尋:好吃
美波里:真不錯
奶奶:這個三色糰子也很好吃呢
真尋:再來是吃這個...
美波里:嗯!?看妳的吃相,哈哈哈哈...
奶奶:哈哈哈...
真尋:???
「咔嚓」(拍照聲)
美波里:妳看!!
真尋:阿........剛好一圈,變鬍子了
美波里:好可愛的鬍子,哈哈哈哈...
真尋:.......
「咔嚓」(拍照聲)
三人:是誰??
紅葉:拍到好照片了
楓:確實不錯,哈哈哈哈
真尋:.......(臉紅)
美波里:來,給妳,擦一下吧
真尋:謝謝
奶奶:這兩位是?
美波里:是我的同學和真尋的同學,也是姊妹,穗月楓和穗月紅葉
楓和紅葉:初次見面,緒山奶奶您好
奶奶:哦!妳們好阿,原來是朋友阿,歡迎哦,不嫌棄的話就一起逛吧
楓:我沒問題
紅葉:好阿
奶奶:太好了,那麼走吧,繼續繼續!
美波里:哦!奶奶興致高昂了!
奶奶:嘿嘿
紅葉:走吧真尋
真尋:嗯嗯!
(沒多久,5人繼續逛祭典,在攤販買個吃的、玩些遊戲等,過程相當開心,不知不覺來到重頭戲...)
美波里:時間差不多了
紅葉:是阿,好期待
咻 ------------- 碰 ~ 碰 ~(煙火聲)
真尋:哦!!
紅葉:好漂亮!
美波里:好美 !
奶奶:嗯嗯 !
(煙火結束後)
紅葉:真好看
真尋:是阿
紅葉:嗯!?
真尋:怎麼了?紅葉
紅葉:好像有一點一點的燈在空中飛來飛去
真尋:燈???
紅葉:我去看看
真尋:等等,我也去
美波里:妳們兩個別跑太遠哦!
兩人:好!
(走路走了一下)
紅葉:哦!!!
真尋:這是!!!
兩人:螢火蟲!!
真尋:好多好漂亮 ~
紅葉:是啊,好美 ~
真尋!紅葉!妳們在哪裡?該回去嘍!(喊叫聲)
紅葉:我們在這裡,姊姊快來看
楓:嗯?
美波里:哇 ~~~ 是螢火蟲耶!好漂亮!
楓:是阿
奶奶:沒想到在這裡也能看到,真是太好了
(大家看的目不轉睛,就這樣看了20分鐘....)
楓:那麼差不多也該回去了
美波里:嗯嗯,的確很晚了
奶奶:路上要小心哦!
楓:好的
楓和紅葉:拜拜!
真尋和美波里:拜拜!
(回到家後)
奶奶:今晚真開心
美波里:奶奶有開心到那就好,等等早點休息吧
奶奶:好,只是有人先睡著了呢...
真尋:zzzzzzzzzz
美波里:呃......這個真尋.......
奶奶:哈哈,看來玩的很累了,就別罵她了
美波里:那好吧,但還是得回房間睡才行
奶奶:也對,讓她睡一會兒再叫吧,我先去休息了
美波里:好,奶奶晚安
奶奶:妳們兩個晚安
(奶奶走到樓梯一半時,突然停了下來看了看...)
美波里:真是的,在客廳睡著小心感冒了
(說完,美波里馬上拿了條毯子幫真尋蓋上)
奶奶內心:嗯嗯 ~ 姊妹倆感情果然相當不錯,那就好那就好 ~ ,那麼也該來準備了......
(隔天)
兩人:什麼!?要回去了?
奶奶:是阿,畢竟家裡還有工作呢
真尋:就再多留幾天嘛...
美波里:是阿
奶奶:不行啦!是真的該回去了
真尋:喔......
奶奶:不要這麼失望嘛!下次來玩就會再見面啦!
真尋:好(小聲)
美波里:那奶奶有需要幫忙的嗎?
奶奶:謝謝妳,但行李我已經整理好了,車子時間也訂好了,所以不用了
美波里:知道了
(出發當天)
奶奶:那麼美波里、真尋,奶奶就先回去嘍,下次有時間再來看看妳們,當然也歡迎來找我哦
美波里:好的,奶奶回去路上小心
真尋:奶奶下次見
奶奶:好!下次見 !
------------------------待續------------------------
下集預告:
真尋與女高中生和...懷孕了!?(第十四篇)
(PS:如有事情無法更新,則會提前或延後更新)
劇情全都自己想的,在別的地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可分享,但請註明來源 !!! 另外---嚴禁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