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哥哥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個人的一點內

個人的一點內心話和其他角色設定
當初會寫小故事,是因為靈感不斷湧現,感覺很難得,所以決定把感覺先記錄下來,雖不會畫人物,但可以嘗試用寫的
去年寫的小故事,剛開始是以沒登場過的家人為主,後來才試寫沒家人在時的生活情形
在看到原作者也開始畫家人登場的劇情時,感覺好特別阿...,既期待又興奮!?不知該怎麼形容這感覺,哈哈
此時想到還沒寫過我的小故事的家人設定,乾脆來寫一下好了,除了記錄外,之後還可以跟原作做對照。
以下是目前自己寫的出現的角色簡單介紹:
緒山媽媽:聰明能幹、明事理、個性開朗活潑、不會隨意亂生氣、心地善良
緒山爸爸:較單純、心地善良、會看事情、狀況來決定怎麼做,但大部分以媽媽的意見為主、不會隨意亂生氣
同校學弟:聰明、善良、文靜
頭髮方面:
真尋髮色和呆毛遺傳來至爸爸
美波里髮色遺傳來至媽媽
目前結果是原作的頭髮設定和我的設定看來是不一樣,ㄏㄏ
至於其他的部分則還不知道
不過無論如何,我是我,原作是原作,設定雖有差異,但大家如果看的開心就好了 ^^
" 不當哥哥了 " 這部動漫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部,好幾個第一次,當中也包括寫小故事,以往即使想寫也寫不出來,沒想到看了這部.......寫了一堆0.0
哈哈哈.......
當然喜不喜歡我寫的就見仁見智瞜 =ˇ=
未來如果又有靈感再來和大家分享了,目前就先這些 ^^
小故事全部共14篇 (第14篇還在努力規劃中)
同樣的,繼續期待貓豆腐老師的漫畫後續和未來的動畫化啦 ~~ 
呵呵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