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久等了
來更新剩下的第十四篇嘍
在看之前,先聲明
該集部分可能敏感的內容以看看、博君一笑就好,請勿認真哦!
另外之前已分享的第十篇標題,決定重新修改成 "
 真尋與小嬰兒!?(特別篇/第十篇)"
個人部落格和臉書社團已陸續更改完成,不好意思瞜 ^^
-------------------------------------------------------
真尋與女高中生和...懷孕了!?(第十四篇)
時間:某天平常日
美波里:嗯 ~~~ (伸懶腰)
美波里:今天天氣真不錯,好舒服。不曉得哥哥起來了沒..
叩 ~ 叩 ~(敲門聲)
美波里:哥哥妳起來了嗎?再不起來會遲到的
真尋:起來了,在換衣服,等等馬上下去
美波里:好
(真尋換好衣服後,趕緊下樓吃早餐)
真尋:早阿,美波里
美波里:哥哥,早安,這身新制服很適合妳哦
真尋:是嗎...(小害羞)
美波里:趕快吃吧,從今天開始是新路線了,以防路不熟,先提早出門的好,我也會陪妳去的
真尋:嗯嗯,麻煩妳了。沒想到一轉眼又升一個年級了...
美波里:是阿,時間過的好快,現在的哥哥是個可愛、身材也很好的女高中生了
真尋:欸嘿嘿 ~
美波里:好了,差不多該出門了
真尋:嗯嗯
叮咚 ~(門鈴響)
美波里:來了。阿!妳們早啊
紅葉:姊姊早安,真尋呢?
美波里:剛好我們也要出來了,一起走吧
紅葉:好
真尋:紅葉、楓醬!早安!
楓和紅葉:早
楓:妳們兩個換穿高中生制服也好看呢
真尋:謝謝...(兩人小害羞中)
(接下來4人邊走邊聊天...)
真尋:終於到了,也沒想像中的遠,跟去國中的路途差不多
紅葉:是阿
楓:大家來拍個照吧
紅葉:好!
咔嚓(相機聲)
美波里:課業一樣要繼續加油哦
紅葉和真尋:好!
楓:好了,快進去吧
紅葉:姊姊拜拜!
楓:拜!
真尋:走吧
紅葉:嗯嗯
(班級名單前)
真尋:嗯.......在幾班呢?
紅葉:阿,找到了,我們同一班耶
真尋:哦,太好了,那麼繼續請多關照嘍,哈哈
紅葉:嗯嗯。我看看,朝日和美夜在...
真尋:阿,看到了,她們兩個同一班,但和我們不同班
紅葉:可惜...
真尋:沒關係啦,之後中午再約她們吃飯或放學一起回家吧
紅葉:也對。那趕快去教室吧,鐘響時間快到了
真尋:嗯嗯,真期待
(到了上課時間,老師講解完,接著讓每個人自我介紹...)
老師:好,那接下來是緒山同學,請上台吧
真尋:是!(邊走邊緊張(僵硬狀態))
老師:不要緊張,放輕鬆就好
真尋:好......好的
真尋:大....大.....大家好,我叫緒山真尋,今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邊說邊緊張)
(安靜2分鐘後)
大家:咦?,沒了?
老師:阿哈哈...,緊張到很簡短呢,還是謝謝緒山同學哦,接下來是...
紅葉:不愧是真尋醬...(小聲)
真尋:阿哈哈...(小聲)
(下課後,班上的幾位女同學紛紛走過來跟真尋說話,大家聊的很開心,放學回家後)
真尋:我回來了
美波里:歡迎回來,學校過的好嗎?
真尋:還可以。阿!對了對了,我跟妳說哦,就是.....
(不知不覺,真尋的話停不下來,就這樣說了好一下子)
真尋:所以當時好好笑
美波里:呵呵
(接下來,真尋在學校裡的生活,過的相當開心,認識了更多的朋友,當天的趣事、遇過的情形,只要一回家,還會說給美波里聽,到了放暑假前一天...)
真尋:我回來了
美波里:歡迎回來,終於迎來第一個高中生暑假了呢
真尋:是阿,阿!家裡有點心嗎?要準備一下才行
美波里:點心?是紅葉她們要來嗎?
真尋:不是,是新人物,等等妳就知道了
美波里:嗯???
(20分鐘後)
叮咚(門鈴響)
~ 咻 ~
真尋:來了!
美波里:哎呀!哥哥居然衝第一開門,而且還一臉很高興,有問題!
真尋:歡迎,進來坐吧!
美波里:嗯?
神秘人:打擾了!
美波里:咦!?這聲音...
神秘人:緒山姊姊妳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美波里:阿...阿......阿..........
真尋:抱歉抱歉,忘了介紹,他是我學校的學長
美波里:原...原來如此.....。是說怎麼了?
真尋:沒什麼,只是單純來玩遊戲而已
美波里:嗯嗯
真尋:來,請用茶和點心
學長:謝謝,我不客氣了
美波里內心:哥哥居然自動自發拿茶水和點心...
真尋:阿!對了對了,他也是我的男朋友哦,嘿嘿 ~
美波里:噗.................咳...咳...
學長:喂喂,沒事吧?
美波里:沒..沒事
真尋:是真的哦,沒騙妳
美波里:蛤!!!???妳是認真的嗎?
真尋:當然!!仔細考慮過了才接受的
美波里:呃呃........
真尋:所以美波里妳也加油吧,趕快找一個不錯的對象
美波里:呃呃.......
真尋:耶嘿 (開心)。走吧,我們去玩遊戲
學長:好...好,別急著拉我。謝謝妳們的點心和茶水,很好吃,那麼先失陪嘍 ~
真尋:我們先玩....(越來越小聲)
美波里:呃.....呃........這不是真的吧.......
(突然來的消息讓美波里一直不敢置信。隔天後,真尋和美波里都一如往常般一樣互動,沒什麼異狀,直到畢業後的某一天...)
真尋:美...美波里!(大聲叫)
美波里:來了,怎麼了怎麼了?
真尋:這什麼情形阿,跟平常不一樣......
美波里:嗯??我看看
美波里:奇怪、不太對。等等,我去拿手機和儀器來檢查一下
真尋:好...
美波里:嗯......
真尋:結果查的怎麼樣?
美波里:接下來,哥哥我會問妳幾個問題,都要照實回答哦
真尋:好(緊張)
美波里:除了今天外,每個月都正常嗎?會感到疲勞或頭痛嗎?.......
真尋:我想想........,不正常和...都有!
美波里:...............(傻眼+吃驚狀態)
真尋:所以是??
美波里:妳........,好難說出口.......
真尋:好啦,快說吧
美波里:妳............有.......有小寶寶了........
真尋:..........................(呆住了)
真尋:蛤!!!!!????(突然大聲)
美波里:我的耳朵.......
真尋:妳確定嗎?沒檢查錯嗎?
美波里:沒錯,100%是
真尋:我............我居然......
美波里:看來有得忙碌了
真尋:忙什麼?
美波里:那還用說,結婚阿!還有從現在開始妳要調養身體才行!
真尋:..............,我居然真的要嫁人了........(邊說邊坐下)
美波里:沒錯!除了要吃補給品補充營養外,平常作息和動作也都要注意才行,這是為了妳和小寶寶好
真尋:.......
美波里:好了,那麼也得通知媽媽和爸爸才行了,另外接下來每一天,哥哥都得乖乖聽我的話才可以,不得拒絕!
真尋:........怎麼會這樣.....
美波里:好好休息吧,等等我會拿吃的給妳
真尋:好....(小聲)
(關房門後)
美波里:啦~ 啦 ~ 啦 ~ (走廊上)
真尋:這個美波里,還開心到唱歌........
(接下來的每天,除了三餐外,美波里還會另外特別準備補充營養的食品給真尋吃,日復一日,真尋的肚子也越來越明顯了,直到......)
真尋:嗯....(呻吟聲)
美波里:怎麼了?
真尋:沒事,我去上個廁所
美波里:小心一點喔
真尋:嗯嗯
(30分鐘後)
美波里:奇怪,上個廁所也太久了吧?
叩叩 (敲門聲)
美波里:哥哥!妳在嗎?(等了一會).....哥哥?
美波里:我開門嘍!
美波里:欸!?人勒?奇怪,地上還一攤......,糟糕!
(說完,迅速衝向真尋的房間)
美波里:哥哥!
真尋:噓!!!小聲一點
美波里:阿!抱歉!
(說完看了看周圍)
美波里:咦!?不對啊!怎麼??????
真尋:小小的,很可愛對吧
美波里:妳........生了!?
真尋:欸嘿  ~
美波里:妳這樣自己生很危險欸
真尋:放心吧,沒問題的,我知道怎麼做
美波里:真是的,等等還是跟我去一趟醫院檢查吧
真尋:嗯嗯
美波里:哦 ~,真的好可愛喔
真尋:對吧
美波里:跟哥哥長的真像
真尋:也很像美波里哦!
美波里:怎麼可能
真尋:當然有可能阿,因為這是我跟妳的孩子耶
美波里:.................................蛤!!!!!!???
(場景直接換至美波里的房間)
美波里:嗯......(呻吟聲)(從床上醒來)
美波里:原來都是夢阿,也太真實了...
(客廳)
真尋:阿 ~(打哈欠)早阿,美波里
美波里:早阿,哥哥,早餐好了快來吃吧
真尋:嗯嗯 ~ 好吃
美波里:嘻嘻 ~
真尋:嗯!?妳在笑什麼?還一直盯著我看...(起雞皮疙瘩)
美波里:沒事沒事 ~ 真期待未來哥哥的小寶寶(笑 )
真尋:阿?小寶寶?有阿,要看肚子嗎?
美波里:蛤!?真的假的,我看看
(摸 ~ 摸 ~)
真尋:好癢喔,住手啦!哈哈哈哈哈 ...
( 滾出 ~~~)
美波里:.........椰子..........
真尋:欸嘿嘿 ~~~ 快溜!
美波里:等等,臭哥哥,別跑......
------------------------------------------------
雖很晚才臨時想到這集,但剛好可以因應節日 ” 愚人節 ” ~~ 有人被整到嗎?哈哈...
由於目前已無靈感了,所以小故事就先這些嘍,全部共14集
未來如果還有再分享了,同時也謝謝一直願意耐心閱讀的各位 ^^

(劇情全都自己想的,在別的地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可分享,但請註明來源 !!! 另外---嚴禁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